close
小鬼飾演被孟耿如保護的總經理
孟耿如
▲小鬼(左)飾演被孟耿如保護的總經理。(圖/三立)
孟耿如、馮凱、小鬼談劇情概念
孟耿如
▲孟耿如(左起)、馮凱、小鬼談劇情概念。(圖/三立)

孟耿如

小鬼穿內褲大解放 孟耿如驚嚇羞紅臉

「大仁妹」孟耿如和小鬼(黃鴻升)合作三立新戲《剩女保鑣》,兩人首次主演八點檔壓力不小,導演馮凱表示,雖然孟耿如劇中是個保鑣,但還是輕鬆喜劇類型,聊到其中有一場戲小鬼僅穿內褲落海,孟耿如聽了超驚訝,小鬼更說:「我們兩個還會有身體碰撞喔!」孟耿如

讓她整個害羞臉紅。孟耿如

該場落海戲還沒拍,為了展現好身材,小鬼笑說:「所以我最近晚餐都不吃。」孟耿如

馮凱更是開心的說:「我已經在幫你挑內褲了!」孟耿如

堪稱是整部戲裡面尺度最大的一場。孟耿如

劇中小鬼飾演的何仲祈是某公司總經理,孟耿如飾演的甄愛家則是他的保鑣,卻因為渴望家庭,滿腦子想婚又沒機會,成了最年輕「剩女」。孟耿如

馮凱說:「我想嘗試戲中兩條感情線都到80集才接吻。」孟耿如

又開玩笑說:「可以先上床不打啵。」孟耿如

他想讓角色不用有親密舉動,就有濃情蜜意的氛圍。孟耿如

戲裡孟耿如的爸爸陳博正(阿西)是個軍人,對她管教很嚴,現實中孟耿如的爸爸也是軍人,對她的愛情盯得更是緊。孟耿如

小鬼尷尬表示:「有一次在片場我彈她臉頰,結果不知道她爸爸就在旁邊。」孟耿如

連一旁的李李仁都替小鬼捏了把冷汗。孟耿如

孟耿如爸爸超嚴格 對女兒保護得緊孟耿如

聊到爸爸的嚴格,孟耿如透露:「小時候有一次我睡覺叫不起來,我爸就潑水在我身上。」孟耿如

以前高中時交了第一個男朋友,還立刻跟爸爸分享,結果後來直到兩人都分手了,孟耿如才發現爸爸曾打電話,去向學校教官調那位男同學的資料。孟耿如

除此之外,孟耿如的爸爸還會去調閱她手機通話紀錄,發現哪幾個號碼聯絡頻繁,就一個一個打回去看是誰,孟耿如說:「的確有因此小小影響到我的交友啦,但真的很好的朋友就會瞭解,爸爸真的對我很保護。」孟耿如

但現在爸爸已經比較不那麼嚴格。孟耿如

小鬼除了拍《剩》劇,還有《娛樂百分百》主持工作,雖然很累,但他說:「我很愛演戲,因為它是不能靠任何人的表演,要靠自己。」孟耿如

他也大讚孟耿如的表現很棒,誇她自然、演技不油,現在他自己也學著演戲不要有匠氣。孟耿如

該劇預計7/31接檔《愛上巧克力》。孟耿如

來源/小鬼穿內褲大解放 孟耿如驚嚇羞紅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