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妊娠14週就出生的 Lexi Lacey 是個早產兒,出生時體重連一磅都沒有,只有 10% 的生存機率。但醫院餐廳裡的一個三明治包裝袋卻拯救了這個小生命。

對於早產兒來說,身上幾乎沒有脂肪維持體溫,所以最重要一點就是要保持她的體溫。 Lexi Lacey 出生在 Worcestershire 皇家醫院,但是醫院的育兒保溫箱是為妊娠28週以上出生的嬰兒準備的。

因為將她轉院到特殊的嬰兒醫院的這個過程,是一件非常冒險的事,醫院只好當機立斷,用了一個三明治塑膠包裝袋來當作保溫箱。

這個包裝袋僅有 15cm ,足夠小,可以保護好 Lexi Lacey 幼小的身軀,直到她足夠強壯可以轉院到另一家更好的醫院。經過 11 週的治療後,她終於在 9 月 3 日回到家人的懷抱中。

內容引用來源 / http://goo.gl/wPV4 & http://goo.gl/riW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