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科學園區「貴婦」白蓮蘋與「名媛」王瑄前年為了「狗事」而鬧上法庭,官司還在纏訟中,卻又衍生出「案外案」。

王瑄認今天(14日)找來8位身穿比基尼、超短熱褲的美眉,高舉抗議標語在竹科外的街道上趴趴走。

她表示,因為遭到竹科管理局打壓,所以才會率領8位比基尼辣妹做「無聲的抗議」。

2009年,白蓮蘋聘用的外勞瓦雅蒂牽著黃狗「皮皮」外出遛狗,被王瑄家養的拉不拉多犬「財財」和沙皮狗「吉利」攻擊;同年年底,白蓮蘋外出散步的時候,擔心被狗咬傷,拿拐杖趕狗,不小心打傷王瑄的腿,雙方從此結下樑子,進而對簿公堂、互控傷害。

由於這起官司還在纏鬥中,但是王瑄認為在狗咬人事件之後,竹科管理局偏袒董娘白蓮蘋,除派清潔隊到他家搜證,甚至還以公文說拉布拉多犬是「大型猛犬」。

昨天,王瑄甚至在自家屋頂掛起寫著「反罷凌」的大型氫氣球,抗議竹科管理局偏坦白蓮蘋,科管局建管人員和警方則是連夜蒐證,並調來雲梯車將氫氣球拆除,此舉引發王瑄不滿,雙方爆發口角。

今天上午,王瑄再找來8位身材惹火、露出事業線與大腿的辣妹,帶著口罩高舉「賤人命」、「反欺壓」、「反歧視」、「有錢最大,愛鬧無理」的抗議標語,在竹科外的大街小巷趴趴走。

由於正值上班時間,這群辣妹頓時引發騷動,包括竹科人、附近民眾都看傻了眼,並紛紛掏出手機、相機拍照,一名駕駛就因為看得入神,不小心撞上前車。

對於王瑄的動作,科管局長顏宗明回應,由於王家養的狗咬傷人,他們打電話給王家來協調又遭拒,才會依白家要求發文,並無偏頗的情況。

59 歲的白蓮蘋是合勤科技董事長朱順一的妻子,與王瑄都住在新竹科學園區內的高級住宅區,雙方是20多年老鄰居;40歲的王瑄則是長豐董座王公展的女兒,她的妹妹王敏嫁給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兒子。

王瑄從事金融投資業,常被外界視為女強人的她,今年接受雜誌訪問時曾透露,在美國念大學的時候,當時因為預算刪減,使得大學招生名額受限,影響許多年輕人求學的權益,她則把選修課程名額讓給一位黑人同學,並在校園擺攤連署請願,結果吸引2萬5千名有投票資格的學生簽名,引起州政府的重視,特別邀請她到州議會發表演說,表達學生的訴求;她據理力爭的個性可見一斑。

圖文來源 / NOWnews & 影片來源 /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