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友蓉(圖/聯合追星網)

馬友蓉

I罩杯馬友蓉太有料 買阿嬤內衣穿

比30G胸部的師姐「巧巧」更有料的師妹馬友蓉,最近出道就被封為「I級豔后」,引起網友注意。

蘋果日報報導,馬友蓉胸前傲人,但特殊身材也造成許多困擾,例如為了想買到適合的內衣就吃盡苦頭,還被店員笑或直接拒絕她。她會請朋友從國外幫她帶回、媽媽也到菜市場幫她買阿嬤款內衣,雖樣式不OK但只能勉強穿。

據報導,馬友蓉表示自己身材來自遺傳、飲食,媽媽有F罩杯,妹妹也有G罩杯,但買內衣時卻常遇到尷尬的狀況,例如有店員看到她的雙峰就偷笑,虧她「沒見過這麼大的。」,有的甚至直接她告知不用看商品了:「這裡沒妳的尺寸」,讓她有點受傷。

媒體報導,雖然因為身材傲人追求者多,但她抱怨都是一堆爛桃花,有交往的男友因她身材特別,被朋友嘲笑產生壓力,戀情通常撐不過半年。

來源/聯合追星網:I罩杯馬友蓉太有料 買阿嬤內衣穿

30G奶「亞洲波神」巧巧日前帶著36I巨乳師妹「I級豔后」馬友蓉向阿霞拜碼頭,告知雙姝要一起闖蕩演藝圈,2人還以罩杯諧音組成「GIGI二人組」。買不到內衣

馬友蓉不諱言說,過去交往的5任男友,都因她的「胸器」太驚人而退縮,一旁巧巧不忘火上添油:「是有窒息的壓力嗎?」在2位巨乳妹的壟罩下,阿霞只能哭笑不得。

馬友蓉日前要下水游泳,臨時買比基尼,但尺寸不夠,露出「南半球」,她苦笑:「我最大的困擾就是常買不到合適內衣,這件比基尼還是前一天在五分埔找的。」阿霞好奇I罩杯到­底有多大?巧巧拿了柚子、水梨等水果來比一比都不夠看,最後只有足球可以比擬,阿霞看了嘆為觀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