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d姐”素顏照(圖 / 蘋果日報)
近來街頭巷尾常有人討論“整個場面我Hold住”、“What is fashion?”等流行語,帶領這股風潮的“Miss Lin”,因在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節目中扮丑搞怪,加上愛賣弄中英文夾雜的調風格,影片短短10天,影片點擊率破101萬人,被網友封為“Hold 姐”。

據“蘋果日報”消息,本月9日播出的不負責諧星大賽單元,其中1位“Miss Lin”,本名謝依霖,目前還是台灣文化大學4年級學生,她在節目中自稱從法國Paris Bonjour University畢業,並以中英文夾雜教大學生“What is fashion?”一夕走紅,尤其“整個場面我Hold住”這句話更傳遍大街小巷,她頗得意︰“有啊,連我坐在公車上都有高中生在聊我,當時心里暗爽︰Come on本尊就在這呢?”

她一派“時尚”裝扮,其實都是亂搭,她說︰“我的妝綜合了蒼井優、凱特摩絲及史艷文,至于服裝、包包則是從同學阿嬤那邊偷來的。”

外界直指她的表演暗藏小S影子,妝扮卻像如花,為此她笑說︰“我虛心接受。”還大言不慚表示,不排斥與小S同台較勁,她雖然虛心接受抄襲小S、如花,但忍不住回酸︰“我要重新聲明,你們看不到我的車尾燈,但我停不下來,因我太時尚,你們還追不到,麻煩去Google一下。”

她也坦承扮演“Hold姐”讓自己精神錯亂,會不會擔心以後沒男人追?她又搞笑說︰“我口袋名單一堆,畢竟這世界是跟著我的,不會有問題的。”

來源 / 新浪網:“Hold姐”素顏照曝光 默認抄襲小S不排斥同台

▼Miss Lin @ 大學生了沒 一秒變格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