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喜歡建造大型仿真機器人,他們曾經建造過,18米高,高達雕像 (訪問 dannychoo 網頁),然後是15米高鐵人28號 (訪問 「鉄人28号」 網頁),現在輪到了EVA 。

目前,富士山下的一個公園內正在建造一個 1:1 的 Eva 01號機,據說身高約9米寬16米,還會建造精緻的駕駛艙可供遊客付費拍照。整個 Eva 01號機將耗資160萬美元,並計劃將在今年6月23日正式對外開放。

EVA,全稱 Neon Genesis Evangelion / (訪問gigazine網頁):最開始是典型的機器人卡通動畫,隨著情節推移,故事逐漸變成對人物內心世界的精神分析式的敘述。 《EVA》革命性的強烈意識手法,大量宗教、哲學意象的運用,使得它在日本掀起被稱為“社會現象”程度的巨大迴響與衝擊,並成為日本卡通動畫史上的新里程碑。

內容來源引用 / http://goo.gl/NU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