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小桃

史上最貴藥袋!美女部落客付出18萬代價

知名美女部落客盧小桃之前以生病為由向公司請半天病假,因為不想被扣薪,她買了藥袋並填上姓名當成醫生證明,公司事後向她提出偽造文書、詐欺等告訴,台北地院依偽造文書將她判刑兩個月,盧小桃日前放棄上訴,但易科罰金和律師費就花了18萬元,得不償失。

判決指出,盧小桃至新采生技擔任設計企劃四個多月後離職,她的同事在部落格上指盧小桃離職前出勤狀況差,更有人跳出來指盧曾炫耀用假藥袋當證明成功請假;新采生技也查出盧小桃曾用自行購買的假藥袋請假,決定對她提出偽造文書、詐欺等告訴,地檢署起訴後,法官認定盧的行為已經侵害藥局權力,也影響新采對員工的考核,於是依觸犯偽造私文書罪判刑二月。

判決結果出爐後,盧小桃在自己的部落格撰寫「兩年來,謝謝。」一文,文章中寫著事件發生的始末與自己的心情轉折,調侃「這是史上最貴的藥袋,人生真的沒有這麼多18萬啊,每一次的成長都需要付出代價,自己非常適合當大家的負面教材。」

來源/史上最貴藥袋!美女部落客付出18萬代價

▼史上最貴藥袋! 美女部落客賠上18萬(youtube壹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