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威斯康辛州 Juneau County 一位地方檢察官近日警告了當地5所學校:如果過早的對孩子開展性教育,那麼有可能面臨'鼓勵未成年人發生性行為的刑事指控'。

因為該州法律要求學生們必須學會使用避孕套的使用方法。所以大部分學校都有開設相關課程。

但是該地方檢察官認為如果老師教會16歲或16歲以下的小朋友怎樣使用避孕套,那麼也間接表示鼓勵他們與其他人發生性行為。這當然是不可取的。所以該檢察官覺得至少應該在當地禁止性教育。

內容引用自:http://goo.gl/7ZdB

文章圖片引用自:(維基百科 Tennis Girl)

該圖是著名的 Tennis Girl(網球女孩海報)。

由攝影師 Martin Elliott 在1976年拍攝,圖中的女孩名叫 Fiona Butler 在那個時代被認為是性解放的象徵。

這幅圖第一次出現於1977年,英國零售商 Athena 出版的日曆中。同年 Virginia Wade 獲得了溫布頓網球女單冠軍。所以該日曆也很快暢銷起來。

附註; Martin Elliott 這位攝影師已於今年(2010年)4月2日死於癌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