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球=元ヤンキースの伊良部さんがロスで死亡、自殺か(圖 / Reuters)

曾經效力於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隊的日本籍投手伊良部秀輝陳屍在洛杉磯一處高級住宅,研判是自殺。

42歲的伊良部在當地時間星期三下午四點多被人發現死亡。他目前定居在洛杉磯,還不確定陳屍的地方是不是他的住處。

伊良部在日本職棒大發光芒將近十年,後來被美國球探相中,聖地牙哥教士隊向千葉羅德海洋隊買下他,可是他拒絕加入教士隊,只願投效洋基;在1997年,他如願成為洋基一員。

首次登板,那一晚,洋基隊現在的教頭吉拉迪是他的捕手,他的表現近乎完美,走下投手丘的時候,獲得看台上球迷起立致敬,不過那是伊良部在大聯盟投的唯一一場好球,此後的表現再也沒有達到預期。

他在大聯盟待了六個球季,效力過洋基、大都會和遊騎兵三個球隊,只出賽不到七十場,最後一季全部在牛棚度過。不過,他作為日本職棒球員前往美國打天下的先鋒,歷史地位不可抹滅。

伊良部秀輝在離開球場之後,人生也變調,2008年他在日本因為酒醉鬧事進了警局,去年又在洛杉磯酒駕被捕。

來源 / “中時電子報”訊:洋基前日籍投手伊良部陳屍洛杉磯 疑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