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莉芭頓
桃莉芭頓
▲鄉村歌手桃莉芭頓「腰束奶澎」的身材與胸前的紅花刺青令人看傻了眼。(圖/自每日郵報)
桃莉芭頓
桃莉芭頓
▲熱情洋溢的桃莉對於展現身材毫不排斥。(圖/NOWnews)
桃莉芭頓
桃莉芭頓
▲桃莉芭頓雖然有一把年紀,但身材曲線依然驚人。(圖/NOWnews)

桃莉芭頓

鄉村歌手桃莉不服老!「木瓜奶」夾小花刺青嚇壞眾人桃莉芭頓

曾多次獲得葛萊美(Grammy)大獎肯定,且在去(2011)年獲頒終身成就獎的鄉村歌手桃莉芭頓(Dolly Parton),日前出席電影首映會時,「腰束奶澎」的身材令在場人士看傻了眼。桃莉芭頓

現年65歲的桃莉芭頓依然維持一貫的風格,頂著膨鬆的髮型現身電影首映會。桃莉芭頓

擁有南方熱情性格的桃莉,在鏡頭前充滿自信與活力,對於展現身材絲毫不抗拒,且桃莉特愛炫耀她的小蠻腰,胸前的深V領口也讓她豐滿的雙峰呼之欲出,甚至在雙峰間還可以隱隱約約看見紅色的花朵刺青,作風十分大膽。桃莉芭頓

來源/鄉村歌手桃莉不服老!「木瓜奶」夾小花刺青嚇壞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