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一位倒霉的男人 Carlos Simon-Timmerman 被警察控告攜有未成年人的情色 DVD,實際上那是 Carlos 剛從跳蚤市場購買的 Lupe Fuentes(AV女星)的 DVD 。

面對著可能判處最高20年的徒刑壓力, Carlos 不得不救助女星 Lupe Fuentes ,希望她能向警方出示真實年齡,以證明 Carlos 並不違法。

接下來的事就簡單多了,女星 Lupe 於4月6日真的出現在法庭上,向法官出示了自己的年齡證明(實際上她已經19歲,剛剛成年),免除了 Carlos 的罪名。不過為此 Carlos 已經在看守所關了2個月了。

Lupe MM 的事蹟很快就傳遍了紐約大街小巷,人們無不充滿敬意的稱呼她為'最有公德心的AV女星。

文章來源/http://goo.gl/aDC5
Lupe Fuentes 圖片來源/http://goo.gl/vE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