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野人朝鮮妹妹
美女野人朝鮮妹妹
▲剛進門是廢棄房子的廚房,好像這裏有人居住,是獵戶嗎?等他們衝進裏屋的時候,驚呆了!不是麅子,是個人!
美女野人朝鮮妹妹
美女野人朝鮮妹妹
▲直覺告訴他們,竟然遇到一個偷渡來的朝鮮 MM!都是經歷過無數風浪的大老爺們!都不知所措了,打電話報警,不行!帶她走,行嗎?怎麼辦?先安撫她,別讓她太驚慌吧。
美女野人朝鮮妹妹
美女野人朝鮮妹妹
▲不懂朝鮮語他們,進去一頓比劃,經過慢慢的安撫朝鮮妹妹安靜了下來,足足半個多小時,才從昏暗的裡屋走出來,似乎是要燒熱水給他們喝。
美女野人朝鮮妹妹
美女野人朝鮮妹妹
▲後來,他們從車裡拿來速食麵和飲料給她,她似乎好長時間都沒吃糧食了,這方圓幾十里都沒有人家,深山老林裡也沒有莊家。
美女野人朝鮮妹妹
美女野人朝鮮妹妹
▲她都不知道怎麼開易開罐,速食麵她也是咬了就吃,她好像被感動的苦了,不過很快就背對過去了,只能看到她的背影和吃速食麵時的咀嚼聲。她估計是太餓所以被噎到了,她接過飲料咕咚的喝了一口,紅牛很難喝,她遲疑了一下,還是喝了下去。
美女野人朝鮮妹妹
美女野人朝鮮妹妹
▲因為不懂朝鮮語便通過和這位姑娘用手互相比劃,知道她確實來自朝鮮。瘦弱的她臉上有一種明顯營養不良的蒼白。但洗過臉後的朝鮮妹妹還是有一種難言的清秀。
美女野人朝鮮妹妹
美女野人朝鮮妹妹
▲只有19歲的她應該是個脫北者,來中國應該有10幾天了。估計是因為饑荒逃了出來,害怕被中國遣送回去,所以只能躲在深山老林裡,靠吃野菜野果來生存。
美女野人朝鮮妹妹
美女野人朝鮮妹妹
▲她的裙子都被林子掛破了,用破不跳繫成了褲子,撿的破鞋傳在腳上很不合適。在這一行人離開前,還去了幾十里外的山下農村買了很多吃的送給她。朝鮮妹妹,希望你現在還好。
美女野人朝鮮妹妹
美女野人朝鮮妹妹
▲網友人肉搜索後稱,裡面漂亮的女主角根本就是北京女演員岳辛。

近期,有網友在論壇上發文稱,在中國吉林省的中朝邊境的一個廢棄的小屋中,意外地撞見了一個美麗的北韓偷渡少女,她衣衫襤褸、蓬頭垢面、營養不良、充滿恐懼,過著野人一般的生活,文中配上了大量圖片。(左側圖集)美女野人朝鮮妹妹

該少女的遭遇引起中國網民的同情,但有網友搜索後發現,這些照片根本就是電影劇照,主角是北京演員岳辛。美女野人朝鮮妹妹

此文發表在貓撲論壇,講述2012年10月6日下午4點,在吉林和龍林業局安嘴子林場森林變的廢棄棚戶區,作者和朋友偶然發現的一個從朝鮮偷渡到中國境內的朝鮮姑娘,並稱:「打死我們也沒想到這裡會有如此美麗的女子,以及她悲慘的境遇。」美女野人朝鮮妹妹

作者稱此少女19歲,逃到中國來已經有10幾天了,躲在深山老林裡,靠野菜野果來生存。美女野人朝鮮妹妹

裙子都被林子掛破了,用破布條繫成了褲子,撿的破鞋穿在腳上。美女野人朝鮮妹妹

由於長期的營養不良,臉色蒼白。美女野人朝鮮妹妹

但作者稱:「也許她不漂亮,但在我心中有難言的美。」美女野人朝鮮妹妹

作者和朋友給了她一袋速食麵和一瓶易開罐,但該少女只知道乾啃速食麵,用牙咬開易開罐,「感動也震撼了在場的所有的人。」美女野人朝鮮妹妹

此帖文發表後引起了大量網友的同情,並瘋狂轉載。美女野人朝鮮妹妹

但也有不少人跟帖表示質疑真實性。美女野人朝鮮妹妹

「逃跑過來的女生還會穿這種表演用的服裝麼?」美女野人朝鮮妹妹

「穿這麼隆重偷渡……邊境的朝鮮軍人會不會太瞎了」「從袖子撕爛處能看出來,皮膚很白皙細嫩。不像吃不好穿不好的窮人。」美女野人朝鮮妹妹

「怎麼看都像劇照,衣服都破成那樣了,顏色還這麼鮮亮。」美女野人朝鮮妹妹

「炒作新手法吧?這是甚麼劇要上了?」美女野人朝鮮妹妹

「感覺不對啊。再說她要真是偷渡的你給曝光了你知道她面臨甚麼嗎?」美女野人朝鮮妹妹

還有網友人肉搜索後稱,這就是劇照,裡面漂亮的女主角根本就是北京女演員岳辛。美女野人朝鮮妹妹

有網友感嘆:「甚麼都拿來炒,無聊」。美女野人朝鮮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閱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