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海君
▲NONO(右)當眾下跪向女友求婚,全場驚喜。(圖/蘋果日報)

朱海君

NONO球場求婚 向1萬人借膽朱海君

NONO昨在台南明星公益棒球賽中,突然拿出約60萬元的求婚戒,在全場1萬多名觀眾與藝人朋友見證下,向女友朱海君下跪求婚。2人交往2年,今年7月他向郁方夫家的斐儷珠寶訂了求婚戒,直到昨天才見光。朱海君

婚前要hold住誘惑朱海君

他在上場前,突然對女友說:「我今天想跟女友說一句話,妳一直說我沒跟妳求婚,今天在1萬人見證下,妳願意嫁給我嗎?」女友點頭,他還被拱新娘抱跑全場。阿霞希望NONO能hold住拒絕誘惑,畢竟離明年5、6月迎娶還有一段時間,千萬不要爆「腥聞」添變數喔。朱海君

來源/NONO球場求婚 向1萬人借膽


朱海君
▲NONO在台南球場下跪向女友朱海君求婚,當眾熱吻。(圖/取自小小咪KB微博)

NONO球場下跪求婚 抱朱海君衝上本壘朱海君

40歲的綜藝咖NONO在一萬名球迷見證下,昨天(3日)在台南的「2011明星公益棒球賽」上,向交往2年多的女友朱海君下跪求婚,朱海君感動say yes,NONO開心將她抱起從一壘跑回本壘,也象徵他的求婚成功得分。朱海君

球場求婚 NONO成功抱得美人歸朱海君

NONO事先請好友馬國畢、白雲等人幫忙,在球賽進行到3局上時,他跑到球場,請小甜甜和黃鐙輝把女友朱海君帶出來,還跟主持人浩子串通好要說換球棒,沒想到回來時卻是捧了一大束花和鑽戒上場,他拿出鑽戒下跪求婚,現場觀眾都力拱朱海君嫁給他。朱海君

球賽當梗 NONO求婚成功朱海君

NONO感性告白:「你一直都說我沒有跟你求婚,我今天在現場,超過1萬人的現場,還有那麼多演藝圈好朋友在現場,我要說,請妳嫁給我。」朱海君雖然開心,但先提醒NONO:「我很感動,但是你沒有問。」NONO才問:「妳願意嫁給我嗎?」女友點頭:「可以。」讓全場情緒high翻天,NONO也抱起朱海君跑了球場一圈,最後回到本壘當眾來個熱吻。朱海君

來源/NONO球場下跪求婚 抱朱海君衝上本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