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嘟嘟的臉,蔑視狀的表情,他的頭像被移花接木,化身為蒙娜麗莎、加勒比海盜、哆啦a夢、海盜辛巴達……沒錯,他就是網絡紅人小胖錢志君。

近日不少網友發現,代表群體網友記憶的百變小胖結婚了,新娘是他的經紀人。 “歲月是一把殺豬刀,我還以為自己沒長大呢,連小胖都不放過。”網友送上祝福後,如此調侃道。

7月 15 日,是小胖 24 歲的生日,這一天他的經紀人(微博名為“經紀人Huldayan”)在微博上曬出了一張婚紗照,並發送微博,“@網路小胖錢志君,祝親愛的你生日快樂,以後請一直握緊我的手一起走得更久更遠。”

小胖也相對應地“出示證件”,在兩本結婚證的上方,微博答謝網友,“今天是我的生日,很開心得到大家的生日祝福及對我婚姻的祝福。”

婚紗照上小胖略顯成熟,比先前瘦了不少,網友獻上祝福之餘,紛紛感慨時間的流逝,“歲月這把殺豬刀啊,我還以為自己沒長大呢,連當年的網路紅人小胖都婚了!”

小胖錢志君,關於妻子是“富二代”的傳聞,他表示已在微博上做出澄清,“就是一個普通人家的女兒”。

小胖很開心地講述了自己的戀愛婚事,他的新婚妻子姓胡。三年前兩人認識的時候,小胖已是網路紅人了,“後來我參加節目的時候,她就會跟著一起去看。”那她算不算小胖的粉絲呢? “算是吧。”他有些靦腆。

別看圖片上小胖的表情憨厚,其實也是一個懂得浪漫的人。小胖說,求婚的那天,他在懷裡揣著一枚戒指,兩人一起坐上了摩天輪,到摩天輪最高點的時候,小胖結實的身材,“撲通”一聲跪下來求婚,“當時她都感動得哭了,就在摩天輪上。”

他介紹,將會於今年 10 月 5 日在上海虹橋古堡莊園舉行婚禮,如果時間充裕,就會去歐洲度蜜月。對於網友對他婚事的驚訝,他笑稱,“誰都會結婚嘛,不能因為我是搞笑人物就太驚訝。”

小胖的走紅源於一張照片,2002 年,他還是初二的學生,其所在中學組織活動,東張西望的小胖被一名美術老師拍了下來,並且上傳至網路上。

2002 年 8 月,第一個 PS 小胖的帖子在網絡橫空出世,標題是“網絡原創小胖,請各位添磚加瓦”,小胖被 PS 成了“印度王公”。

搞笑表情立刻吸引網友瘋狂惡搞,甚至引發了第一次全民 PS 惡搞熱潮,他的頭像被網友惡搞成微笑的蒙娜麗莎、詭異的加勒比海盜和可愛的漫畫印度王子……

“無極小胖”、“滿城盡帶小胖”、“小胖越獄”、“紅樓小胖”等稱號隨即鋪天蓋地,因表情滑稽,小胖迅速成為眾多 KUSO 一族發揮惡搞鬼才的對象。他的網頁更在一夜之間超過百萬,“粉絲”成群。

小胖說“當時我還有一點傷心呢,感覺被惡搞了”。

來源 / “紅網”訊:網絡紅人“百變小胖”結婚了歲月是把殺豬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