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箱中的夾層
從夾層中搜出的毒品

“中國天津 / 新華網”訊:公務員少婦妻子跟黑人網友一夜情後為其運毒被拘留

一些國際販毒分子將天津市航空口岸作為跳板,“色誘”一些年輕女子,並以少量現金,讓她們以行李箱、鞋子、背包為道具,在夾層中攜帶大量毒品,向本市及其他省市販賣。殊不知,天津市已建立一套風險評估系統,專門“對付”此類運毒人。

特點

6 個月抓獲 6 名女性嫌疑人

據市公安禁毒總隊二支隊介紹,僅今年上半年禁毒總隊會同天津機場海關緝私分局、旅檢部門就破獲了 6 起從境外向本市運輸,或者由本市中轉向其他省市走私毒品的案件,收繳毒品海洛因達 9 公斤之多,抓獲犯罪嫌疑人 6 名。

“今年破獲的案件有很多相同點,出奇類似的是抓獲的犯罪嫌疑人均為女性,她們年齡大多在 25 歲至 35 歲之間,學歷不低。

“這些女青年,有的知道是在販運毒品,有的根本不知情。當戴上手銬的那一刻,才知道觸犯了法律。”

案例

少婦“一夜情”沖昏頭

今年 5 月 2 日,天津機場海關緝私分局會同市禁毒總隊,在對馬來西亞吉隆坡至天津航班入境旅客進行旅檢時,發現乘客呂妮行李簡單,隨身只攜帶一個雙肩背包,且獨自一人入境,不像到本市旅遊的客人。

根據諸多疑點,工作人員著重對其詢問,後在呂妮雙肩背包的夾層內查獲毒品海洛因 886 克。

在證據面前,呂妮不得不承認為“情人”運毒的犯罪事實。

原來,今年 32 歲的呂妮,祖籍陝西省,畢業於西安某知名大學。

因為長得漂亮,有文憑,大學時代便是很多男青年追求的對象。畢業後在朋友的介紹下,呂妮與一位公務人員結成伴侶,並在北京組建了自己的幸福小家。

由於丈夫經常出差,無聊的呂妮以上網聊天打發寂寞的日子,久而久之她便利用流利的英文在網路上結識了一名在馬來西亞的非洲籍黑人奧斯汀。

今年 4 月 27 日,呂妮在其邀請下到馬來西亞吉隆坡遊玩。其間,呂妮與奧斯汀發生了“一夜情”。

被“愛情”沖昏頭腦的呂妮對“情人”有求必應。

幾天後,奧斯汀在吉隆坡將一個裝有幾件舊衣服的黑色雙肩背包交給呂妮,並委託她由天津中轉然後到廣州交給一個名叫“ ND ”的黑人,並許諾事成後由“ ND ”支付酬勞800美金。

沒想到,由於呂妮“怪異”的旅行被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旅檢部門的工作人員查獲。

來源 / 與黑人網友一夜情後幫他運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