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女人被世界公認為神秘的一族,因其嚴格的伊斯蘭教宗教信仰約束,她們很少拋頭露面。

男人身著拖地白長袍,女人天天是黑長袍,面紗將女人的臉部裹得嚴嚴實實,只留下一雙大眼睛。

在公共場合裡,女人決不輕易與外人講話,她們似乎與五彩繽紛的現代女性社會離得很遠。

所以,阿拉伯女人既很漂亮又顯得異常的神秘。

伊斯蘭教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婚姻制度為:一夫四妻。

也就是說,只要男人有能力,最多可以娶四個老婆。

當你想娶第五個老婆的時候,必須和前四個老婆中的一個離婚,周而復始的輪迴,導致離婚率高達175%!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女人可以不用工作,憑政府補貼就足夠維持生活。

女人的目標就是嫁個好男人,然後一生享受男人的呵護,在像醫院、郵局、電信局等公共機構,女性都是不需排隊的,連外國女性都可以享受優先辦理的待遇。

如果女性覺得某個男人對自己的眼神、言語、行為等有所冒犯,或未經預先許可男人對著女人擅自拍照,只要撥通一個特定的電話號碼,馬上就有宗教警察來援助,並且毫不留情地將冒犯者帶進警察局,無論你是今天拍或留存著其他旅遊照片,將一律被刪除。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有五禁:一禁淫色,二禁酗酒,三禁賭博,四禁卡拉OK,五禁婚前性行為。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公民待遇良好,政府每月按人頭發放相當於 20000 元台幣的生活補貼,結婚補貼 40 萬,生孩子補貼 20 萬,國家發放 1 ~ 18 歲未成年人的成長撫養費,孩子出國深造,補貼所有學費,看病、上學等一律不繳錢。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七個酋長國的公民福利、政府工作人員所有待遇全部由阿布達比酋長發放。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公民一律禁止進入卡拉 OK 或夜總會,任何飯局均不許酗酒,否則視為違反教規,將受到嚴罰。

凡婚前發生性行為的,將追究主犯男人的責任,以前是一律處死,現在是一律坐牢。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女人如果嫁給外國人,政府將停止發放所有的福利待遇,此招為:阿拉伯女人肥水不流外人田。

儘管法律允許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男人最多可娶 4 個老婆,但多數男人都娶不起 4 個老婆,當某男想娶第 4 個老婆時,必須經過前 3 個老婆的簽字同意,其中一個老婆不同意時,這個男人將無法迎娶下一個老婆。

在一個4個老婆的家族裡,男人必須準備 4 套房子,老公對所有老婆的福利均等,假如給其中一個老婆買了寶馬,那麼,必須給其他三個老婆購置同等級和等級的車輛,男人不可以對 4 個老婆厚此薄彼。

男人和某老婆離婚了,除了需分配財產外,必須供給離異老婆的生活費及子女撫養費。

內容來源 / http://goo.gl/cOgm7 & http://goo.gl/ivAC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