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璧如
范璧如
▲(圖/范璧如)
韋汝
范璧如
▲韋汝與「老公」張綱維的關係似乎回不去了。

范璧如

張綱維宣告「我單身」韋汝心寒斬斷情!范璧如

藝人韋汝與「峇里島」老公張綱維真的回不去了!?去年12月張綱維和自家公司空姐范璧如約會被抓包,韋汝憤而抱兒回娘家,兩人因此失聯。范璧如

前日張公開宣告「我單身」,讓在蘇州過年的韋汝心寒至極。范璧如

前年韋汝和張綱維在峇里島結婚,至今尚未在台灣登記,但兩人早育有一子「弟弟」,孩子從母姓。范璧如

去年張綱維與范璧如傳出緋聞後,兩人關係迅速急凍,韋汝立即搬回娘家,男方更幾乎不聞不問,現今她一人照顧小孩,兩人關係似乎回不去了。范璧如

據悉,韋汝早就知道有范璧如這號人物,打電話給范時她自稱在酒店上班,韋汝私下為此頻落淚,也告知張綱維希望他斬斷與該女的關係,只是張仍繼續與范大搞曖昧關係。范璧如

前天張綱維出席標售案記者會,公開宣告自己單身,更嘲自己是感情白痴。范璧如

但昨日張又改口稱:「我沒有說我單身,只說怕有點名氣的女生。」,他也否認與空姐勾手搞曖昧,他澄清:「不管男孩子或女孩子也好,有時候給你抓一下,你覺得那個代表什麼,我覺得很納悶,要這樣講,我也沒辦法。」范璧如

而韋汝除夕前兩天就帶孩子赴蘇州過年,至今人仍在蘇州,針對「老公」偷吃、失聯還自稱單身,韋汝坦言「很心寒」,但又以時機未到為由不願多說。范璧如

據傳,理財能力不差的韋汝打算復出工作,身邊友人也表示不擔心她會被此事打倒。范璧如

來源/張綱維宣告「我單身」韋汝心寒斬斷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