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幫女友「小郭襄」提包包,兩人感情穩定,牽手曬恩愛。(圖 / 自由時報)

九把刀近來事業愛情兩得意,將暢銷作拍成電影的他,日前帶演員上節目宣傳,交往5年的女友「小郭襄」也甜蜜相隨,號稱「每天都要過得很色」的他果然身體力行,空檔時就把手放在女友的小蠻腰上磨蹭,在街上也大方牽手曬恩愛,屆適婚年齡的他透露現在「每天求婚、1天求2次」!

錄影撫摸 當眾調情

九把刀執導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即將在8月上映,日前(17日)帶演員上節目宣傳,被網友暱稱「小郭襄」的女友也一路相隨,記者目擊,感情甜蜜的小倆口,中場休息時已情不自禁地卿卿我我起來,九把刀更不顧旁人目光,將雙手放在女友腰部上下游移當眾調情。

散步十指緊扣曬恩愛

錄完影,小郭襄作勢將背包拿給九把刀,他二話不說貼心提起,恩愛指數可見一斑,小倆口與彭于晏等友人道別後,又一路十指緊扣、牽手曬恩愛,步行到附近的「吉野家」吃晚餐,2人用餐時彷彿老夫老妻話不多,各自把玩手機,餐後她也是小鳥依人般勾著他的手,一起搭計程車返回他中和住處。

女友只想看漫畫拒求婚

雖然女友以「只想在家看漫畫」為由,拒絕了九把刀的求婚,但2人依然情比金堅,他透露他的新書「獵命師傳奇18」的序寫好時,因寫到年輕時對某位心儀女子的看法,怕女友吃醋,送她回到家上樓前才給她看,沒想到女友後來竟打電話來哽咽說「我很愛你」、「你從頭到尾都沒變過」,讓他很感動。

來源 / “自由時報”訊: 九把刀急套女友 1天2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