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愛找麻煩
▲陳庭妮(左)勾著宥勝(右)出場,就像爸爸帶女兒。(圖/NOWnews)

真愛找麻煩
▲宥勝(右)獲得本屆Yahoo!奇摩人氣大獎「電視爆紅男演員」,頒獎當天,將和陳庭妮(左)走星光紅毯。(圖/NOWnews)

真愛找麻煩

陳庭妮爆乳穿婚紗 宥勝卻幻想破滅真愛找麻煩

陳庭妮和宥勝為了《真愛找麻煩》,披上婚紗秀恩愛!陳庭妮雖然只有32B,但穿上禮服之後卻有爆乳效果,身材顯得相當迷人,但宥勝卻說:「看到庭妮的裝扮很驚豔也很害羞,但維持不到一秒鐘,因為看到她很豪邁在踢婚紗裙擺,當場幻滅!」真愛找麻煩

兩人坦承都曾為戲穿婚紗,不過就次數而言,身為模特兒的陳庭妮大大勝過宥勝,她笑著對宥勝說:「不好意思啦!你不是我第一任老公。」真愛找麻煩

兩人雖然是未婚夫妻,但拍照時勾起手來,卻讓宥勝忍不住說:「好像爸爸帶女兒喔!」真愛找麻煩

談起夢想中的婚禮,陳庭妮坦言,小時候對結婚很憧憬,還想說25歲就要嫁掉,現在不但覺得不想太早結婚,還因為穿太多次婚紗,已經沒有太浪漫的想法,她表示:「每次穿上只有前15分鐘覺得很幸福,再來就覺得好累!」真愛找麻煩

陳庭妮開玩笑說:「我想我以後結婚,應該會穿比基尼!」讓宥勝聽到立刻說:「太特別了!我要參加。」陳庭妮也大方承諾一定邀請他。而曾經主持《冒險王》的宥勝,希望婚禮可以在山上或海邊,還可以安排一下冒險橋段,讓陳庭妮笑除了笑稱他不愧是冒險王之外,還虧他:「這樣誰要嫁給你啊!」真愛找麻煩

來源/陳庭妮爆乳穿婚紗 宥勝卻幻想破滅

陳庭妮、王思平《真愛》求紅線 當場搶男人真愛找麻煩

三立電視劇《真愛找麻煩》,即將上檔,日前(10日)陳庭妮、王思平及洪小鈴,一同到迪化街的霞海城隍廟月老過紅線香火,祈求好姻緣,也祈求首播開紅盤。在劇中搶宥勝的王思平要跟陳庭妮更當場搶起男人,求月老讓宥勝愛上自己。真愛找麻煩

陳庭妮和洪小鈴都是第一次到月老廟求姻緣,陳庭妮開玩笑的說《真愛找麻煩》收視絕對會很好,「因為我們三人插香時,還發爐!」。真愛找麻煩

洪小鈴也說今天早上趕來參加活動時,18年的老車引擎蓋也冒煙,更自我解嘲的說「我想應該是要發了吧!」。真愛找麻煩

相較其他兩人,王思平說自己高中就來過月老廟,然後就順利交到男朋友,真的很靈驗!陳庭妮當場笑她早熟。真愛找麻煩

陳庭妮也提供自己招桃花的方式,她說聽說身上放玫瑰有用,所以連化妝水都用玫瑰的。對於現在的感情狀況,洪小鈴跟王思平表示「現有約會的對象」,王思平更坦言會主動跟心儀對象要Msn!真愛找麻煩

在劇中王思平要跟陳庭妮搶宥勝,王思平開玩笑的說:「我剛跟月老求說希望宥勝可以愛上我!」陳庭妮馬上接說:「那妳要辛苦一點,因為宥勝是愛我的!」。談到拍戲的趣事,在劇中飾演大姊的洪小鈴,因對於劇裡小弟謝坤達的種種行為看不下去,常常會「巴」他的頭,坤達還向她求饒,說「會好好演」,求她不要再巴他的頭了。真愛找麻煩

而在《真》劇首集,陳庭妮演出假扮小三設計高英軒的戲碼,她笑說在劇中的初吻獻給了他,但「其實是不小心親到」,原本以為效果很好,沒想到麥克風居然穿幫了!害她氣到去打工作人員。她也說跟他的戲都來真的,連屁股他都真摸!《真愛找麻煩》將於12月13日上檔,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九點在三立都會台首播。真愛找麻煩


真愛找麻煩

真愛找麻煩

←↑《真愛找麻煩》女演員王思平(左起)、陳庭妮、洪小鈴,三人前往台北霞海城隍廟拜月老求姻緣。(圖/NOWnews)

來源/陳庭妮、王思平《真愛》求紅線 當場搶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