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映潔從16歲就以黑澀會妹妹團體出道,從暴紅到單飛,其中冷暖只有自己知道。 (圖/中視全球資訊網)

劉子千「唸你」MV爆紅,而MV的女主角,也是之前黑澀會成員的「鬼鬼」,也意外成為網友的討論對象,甚至還遭到批評,說她在MV裡完全沒有演技可言,好奇她怎麼還拍得下去?而事後鬼鬼表示,能一夕爆紅引起共鳴,她很開心,對於外界批評虛心接受,至於演技方面則是因為導演交代,要她表現出很有氣質的感覺,才會這樣呈現。

出席活動記者會,穿著圍裙綁馬尾,她是藝人鬼鬼,也是近來爆紅的MV女主角。「唸你」MV:「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因為已鎖定你。」

MV中大大的眼睛眨啊眨,臉上始終帶著微笑,聽著劉子千唱情歌,看來兩小無猜,但卻被網友批評,鬼鬼在MV裡沒有演技可言。藝人鬼鬼:「就是他(導演)給我什麼指示,我就給他,比如說他叫我給他靦腆的表情,我就給他靦腆的表情。」

說是都按照導演劉家昌的要求表演,但對於網友的批評也虛心接受,鬼鬼還透露劉子千跟她和拍MV時,很害羞。鬼鬼:「他其實不太敢正視我眼睛,他都是看著我的耳朵這邊,就是他說他會害羞。」

還有網友說,鬼鬼和劉子千合拍MV,聽到他那鴨嗓般的歌聲,能忍住不笑實在太厲害,但更厲害的是,不僅不笑場,還能現場即興來一段。鬼鬼:「我的字典裡…,因為已鎖定你。」

唸你靠著逆向操作而爆紅,不僅捧紅了男主角,沒想女主角鬼鬼也跟著賺到知名度。

 

來源 / “TVBS”訊:「唸你」爆紅 MV女主角鬼鬼跟著沾光

「唸你」MV加持 女主角鬼鬼自嘲新綽號 劉子千-感動專輯-唸你(完整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