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奕迅
徐濠縈
▲陳奕迅拍照搞怪動作特多。(圖/蘋果日報)
徐濠縈
徐濠縈
▲徐濠縈揮霍出名,婚姻多次被看衰。(圖/CFP)

徐濠縈

徐濠縈 曾想離開陳奕迅

時裝達人徐濠縈(阿徐)天生一副酷爆樣,一舉一動均受大眾注目,愛花錢愛跑夜店,甚至帶女逃學歐遊,受盡批評的她,接受專訪真情剖白,訴說愛恨歲月及時裝經,更大爆與老公陳奕迅(Eason)的「七年之癢」徐濠縈

曾一度分房而睡,婚姻備受考驗!徐濠縈

徐濠縈回憶說,和陳奕迅結婚前她已經不在娛樂圈,有兩、三年都游手好閒吃喝玩樂,「那時我沒有收入,還跟他一起住,他給家用我覺得花得很光明正大,那個是我的男友,也是我半個老公。」徐濠縈

徐濠縈表示,跟一個人相處久了就不會有激情,可能連愛情都沒有,衹剩下感情。徐濠縈

她坦白地說:「我們曾經有『七年之癢』徐濠縈

那段期間我們有過很大的問題,有想過分開。徐濠縈

可能他當時太紅太忙,沒時間陪我,感情越來越淡,關係很疏離,與第三者無關,加上當時我沒有工作,靠他養,很沒有安全感。徐濠縈

那段時間真的很難熬,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03至04年是我們最有問題的一年。徐濠縈

徐濠縈還透露她跟陳奕迅曾經冷戰幾個月,她說:「冷戰期間我沒辦法搬出去,只好一個在大廳睡、一個在房裡睡,我那時也想過這段感情會結束,但身邊好友都沒放棄,有空會凶他一下、也會凶我一下,還說難得找到這麼了解妳的。徐濠縈

徐濠縈說:「他真的給我很多的自由,很關心支持我,我想過如果分開了,還能找到像他這樣的好男人嗎?」徐濠縈

後來終於想通了,就搬回同一間房。徐濠縈

來源/徐濠縈 曾想離開陳奕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