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姚中仁
▲(熱狗的臉書/擷圖)

姚中仁

熱狗臉書亂開砲 髒話羞辱林依晨分類查詢總覽姚中仁

嗆過周杰倫等藝人的嘻哈歌手熱狗MC HotDog(本名姚中仁),日前在個人FB痛罵近期造成旋風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女主角林依晨,除了批評她微博內容肉麻到讓他「快吐了」,並寫下髒話:「林依晨脫光給我X我都不想X。」,他後來得知有媒體報導此事,只在臉書痛罵無聊,但第一時間卻未刪除對林依晨人身攻擊的發言。姚中仁

蘋果日報報導,熱狗得知言論遭曝光後也透過經紀人回應,「如果對她有冒犯地方,真的不好意思」,否認對林依晨有惡意,還表示日後發言會謹慎。姚中仁

熱狗臉書亂譙林依晨「脫光給我X」姚中仁

饒舌歌手MC HotDog(熱狗、本名姚中仁)再放砲!熱狗在《我可能不會愛你》周日播出完結篇的隔天凌晨,以本名在臉書上和朋友亂哈拉,批評內容肉麻讓他「快吐了」,並寫下髒話:「林依晨脫光給我X,我都不要X」,網友提醒他會上報,他仍好神在在地認為沒人知道他本名,不會被發現。網友提醒他會被林依晨的粉絲譙到爆,他還回敬:「我的粉絲會把她的粉絲X到爆」。姚中仁

熱狗臉書國罵林依晨 自認用本名不會曝光姚中仁

日前熱狗得知臉書內容曝光後,透過經紀人黃靜波表示,該帳號是私人帳號才會亂說話,並非對林依晨有惡意,若造成不敬,他很抱歉。姚中仁

林依晨經紀人周美豫冷冷地說,謝謝他搭上程又青熱潮。姚中仁

來源/熱狗臉書亂譙林依晨「脫光給我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