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慧珍
朱安婕
▲朱慧珍24日在記者會上,激動揮舞彩虹旗為女兒朱安婕「出櫃」。(圖/worldjournal)

朱安婕

揮彩虹旗 朱慧珍代女出櫃朱安婕

藝人朱慧珍昨天聲淚俱下為女兒朱安婕一圓「出櫃」夢想;並透露女兒最後通話紀錄是「林女士」、「蘇小姐」母女。朱安婕

她泣訴「妳們到底跟她(朱安婕)說什麼?讓她作出這麼衝動的決定!」朱安婕

台北地檢署調閱朱安婕通聯,發現她跳樓前曾撥電話給一名女性密友,時間約兩分鍾;通話內容是否牽涉自殺,檢方正在解謎。朱安婕

為釐清朱安婕是否受了刺激起意跳樓,檢方已約談朱女的密友及密友母親到案查證。朱安婕

這名密友向檢方證稱,朱安婕自殺前兩小時,確實打電話跟她「講了一些事」,但未提及輕生念頭;電話中聽不出有情緒波動,她勸朱安婕「趕快去睡覺,別想太多」,沒想到朱安婕會尋短。朱安婕

朱慧珍說,朱安婕是「感情這關走不過」,「是我作母親的不夠聰明,都要怪我,我教她很多在社會立足該有的功能;但愛情這堂課,我自己學分也修得很差,沒有教會我女兒…」。朱安婕

之後她突然拋出,「蘇小姐,謝謝妳讓我女兒愛妳」、「林女士,謝謝妳對我女兒的照顧」、「我女兒真的不懂,不愛了也是一種愛;在她的想法中,放手才是一種愛」,整段發言引起記者騷動,間接證實朱安婕性向與死因。朱安婕

蘇小姐在靈堂安設後第二天,曾前往上香,但當時朱慧珍還不知道蘇女就是女兒生前最後通話對象。朱安婕

後來檢察官調閱通聯紀錄,證實朱安婕在凌晨一時許傳簡訊給朱慧珍後,分別打給蘇小姐與林女士,最後以悲劇收場。朱安婕

朱慧珍很早就知道女兒是同性戀,從未反對。朱安婕

朱慧珍昨天以「He is my boy」形容女兒,拿出彩虹旗說女兒是「同志宿命的受難者」,「小時候,她因單親家庭被貼標籤,長大後又因同志身分被貼標籤」。朱安婕

她曾承諾女兒要帶她到紐約時代廣場吶喊出櫃,如今女兒走了,她決定完成女兒夢想,「今天是朱安婕的出櫃日,亞亞,媽媽幫你出櫃了。」朱安婕

來源/揮彩虹旗 朱慧珍代女出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