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秀貞(霍小胖)
霍秀貞(霍小胖)

霍秀貞(霍小胖)

不敵病魔 霍小胖睡夢中過世霍秀貞(霍小胖)

還記得當年以體重勇闖演藝圈的小象隊嗎?根據媒體報導,其中本名霍秀貞的「霍小胖」在2日過世,得年44歲。霍秀貞(霍小胖)

霍小胖本名霍秀貞,1990年以小象隊身分在演藝圈竄起,曾當過藝人胡瓜助理;最胖時達120公斤,後來減肥至70公斤,但仍逃脫不了糖尿病引發視網膜剝離,導致雙眼失明,還得終身洗腎。霍秀貞(霍小胖)

後來,她在編織中國結裡找到自己的天空,也開始把中國結交給身心障礙藝文推廣協會義賣,每個月雖然只有2萬收入,但依然樂觀面對人生。霍秀貞(霍小胖)

2年前,偶像團體草蜢在台北小巨蛋熱力開唱,當時霍小胖還特地坐輪椅到場力挺偶像。霍秀貞(霍小胖)

無奈,因糖尿病重她在去年被迫截肢,媒體報導指出,2日早上,當他哥哥進房間要背她去洗腎時,發現她趴著睡,叫她時才發現她已過世。霍秀貞(霍小胖)

根據相關消息,家屬說不用募款,但好友會為她辦〈PI PA LA〉追思音樂會,還有她的中國結發表會。霍秀貞(霍小胖)

來源/不敵病魔 霍小胖睡夢中過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