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右)為了報復老公李易,在「愛回來」開鏡記者會,故意和張睿家拍親密照。 (圖/聯合新聞網)

柯佳嬿、張睿家5月傳合拍廣告擦出愛火,戴口罩幽會還遭活逮,小倆口過往情史各自精彩,柯佳嬿18歲結婚、20歲離婚,張睿家則被爆假單身,高三就已婚,為人夫、人父。昨天張睿家被媒體問是否單身,他遲疑許久,氣氛詭異,為這段2個多月戀情蒙上陰影。

張睿家被爆偷吃 老婆分居

柯佳嬿離婚後跟柯宇綸、王柏傑交往,王柏傑去年11月傳為她割腕自殺,情史夠殺,現在進行式張睿家也很勁爆,3年前被爆高三時就因女友意外懷孕,草草辦理結婚登記,育有一子一女,但他因偷吃被老婆抓包,兩人已分居。

追求柯佳嬿 電話傳情

張睿家當時否認,還說自己和吳尊在汶萊娶妻生子的傳聞一樣是子虛烏有。 昨天在三立「愛回來」記者會上,記者問他:「你單身嗎?」他竟遲疑了10多秒、表情又很尷尬,先拖人妻下水:「我這4個月都歸六月。」最後才勉強說單身2、3年,詳情依舊是謎。

他堅稱柯佳嬿是「好朋友」,但也透露兩人靠電話傳情,問發展性?他笑說:「她追求者蠻多的啊,我也不知道,看未來吧。」顯然對戀情頗樂觀。

李易醉摟妹 六月抱男反擊

王柏傑日前被爆戀上柯佳嬿姊妹淘張榕容,張睿家和張榕容熟識、又和柯佳嬿約會,張睿家說:「我看到新聞蠻意外的,當然好奇啊,但我不敢問(張榕容)。」他說跟王柏傑不熟,僅打過一次球,兩人若再見面會打招呼嗎?他語氣輕鬆:「我是怕他尷尬,我還好。」

李易被爆夜店喝茫摟妹,六月昨賭氣反擊,對張睿家又摟又抱又親,她說新聞見報後,李易已被爸爸訓了一頓,他為陪罪,也答應送六月名牌包。

“自由時報”訊:張睿家發愣10秒 心虛喊單身 - 被爆結婚有子 秘戀柯佳嬿搞不清狀況

張睿家《愛回來》挑樑 飾演六月男友

電視劇《愛回來》(25日)於台灣花蓮石梯坪舉行開鏡儀式,主要演員六月、龍劭華、張睿家、林鴻翔、亮哲、嚴藝文、林玟誼齊聚。張睿家將於劇中飾演六月男友,龍劭華怕獨居急找長期室友。

《愛回來》為六月、張睿家主演,以台灣人文土地出發,結合地方文創觀光與家庭溫暖元素為拍攝主軸,以戲劇帶動當地的文化觀光產業,故事特別選在有「台灣後山」之稱的花蓮拍攝,意味「台灣好戲」將從「花蓮」出發,一「部」一腳印,記錄台灣之美。

▲演員們搗麻糬象徵本劇開鏡各族群融合。(圖/大紀元)

六月目前正日以繼夜趕拍電視劇《家和萬事興》,緊接著將接演《愛回來》,六月說:「我很開心這次與這劇組合作,他們是我多年前與導演魏德聖合作的同一劇組。現在則是最夯的「雞排英雄」葉天倫。」六月在開鏡現場放的開,她對張睿家開玩笑說:「你酒量好嗎?請每晚都到我房間報到!」

而六月老公李易被媒體拍到與辣妹親熱的照片,也向老婆六月求饒,願意接受懲罰。昨天開鏡現場,六月表示,此次在花蓮拍戲的時間會比較長,並不打算要老公前往探班,她笑說:「他到現場都會讓我分心,我都會回頭注意他在幹嘛,每次都看見他在玩手機,誰曉得他是不是在跟哪個辣妹聊天!」

在劇中飾演六月父親的龍劭華,這次在劇組開拍後,也將長期待在花蓮近四個月,而每次離家拍戲,他最擔心就是睡的問題,龍劭華笑說:「大家都知道我膽小最怕一人睡!」所以戲還未開拍,他就先忙著挑選新室友。

“大紀元”訊:張睿家《愛回來》挑樑 飾演六月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