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 Jonathan Richard Hock 今年20歲,經常通過某網站 (Stickydrama.com) 自己用網路視訊攝影鏡頭直播他跳舞或是自慰的過程給網友看。

這些都是他自己的事,頂多褻瀆自己而已。

可是在去年2月,這位老兄他的女朋友在他家玩樂時喝醉了。他卻在女友失去意識的的情況下,正在聯線的攝影鏡頭前,強姦了他的女友。

當時有200多位網友觀看了全部過程。而他的女友和他開始交往才2個星期。

一些在看直播的網友很震驚卻又不知該怎麼幫助那名可憐的女孩。

女孩清醒後,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後立刻報了警,警方逮捕了 Jonathan. 現在 Jonathan 以強姦罪和觀淫癖罪被起訴,他的判決將於10月8日開庭時宣佈。

內容來源 / http://goo.gl/ZD2O & http://goo.gl/g3M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