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樂 / 還是讓你走

自從遇見你的那天起,我對你就有了一種感覺。也許是相同的興趣,使我們走到了一起。你有情,我有義,我們就這樣相識相知相愛。

自從我的世界有了你,我才發覺這個世界到處充滿著愛的甜蜜,尤其是你給我的幸福,給我的快樂。

我也好想把我全部的愛都交託給你,一生一世,我們都不會再分離。我是真的曾以為你就是我全部的世界,你就是我的一份意外與驚喜。

曾以為,我是真的以為,你就是我這輩子要尋找的人。人的一生都是尋尋找覓,而我曾以為我真的找到了在天邊的你,我是真的喜歡你。

走到今天這樣的結果,真的不是我想要的,更不是我想看到的。可是,我們都回不去,再也無法回到最初。

人生若只有初見,那該多美好呀!可是,這一切都是不可能,永遠的不可能。我們都回不去,回到我們最初的世界裡。

當我們的情已變,我們都回不去。我們都知道這是一個殘酷的結局,對於你對於我,都是一個打擊。

可是,我們都沒有說出分手兩個字,因為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所以我決定讓你走,讓你找到一個比我更愛你的人。

如果愛不在,不如放了手,讓別人來愛你。所以我決定放手,讓自己任性一回。我知道,自從我們的愛發生了改變,我真的很孤寂。

因為你讓我痛的沒力氣,因為你讓我痛的沒有言語,因為你我傷了我自己。所以,我決定還是讓你走,請你不要再回頭。

因為我放開你的手,真的好難受。我們的問題到底是誰的責任,是愛的責任還是……我真的很心疼,尤其是我們的愛走到今天這樣的結果。

還是讓你走,雖然分手兩字很難說出口。放開你的手,是我最後給你的溫柔。不需要再找藉口,更無須挽留。

 

如果你覺得從此不再聯繫,對你來說是最好的選擇,我尊重你的選擇。從此以後,不會再去打擾你平靜的生活。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曾真愛過,曾擁有過。這些對我來說,足夠!也許我真的給不了你天長地久的承諾,也許我真的對我們的未來沒有信心,也許我們真的不適合。

太多的也許在我的腦海裡出現,也許你對我的愛讓我感覺到了有壓力。因為你曾說過,這一生我只能與你好好的過,我只能愛你更只能寫關於你的情感。

可是,文字是文字,而不是真實的生活。你為什麼非要把文字捲進真實的生活,為什麼不能夠多理解我。

我知道你愛我,只希望我這一生只能寫你。可是,我做不到。我努力了,真的努力了,可是我達不到你的要求。

因為那不是我想要的人生,更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只想做個簡單的自己,做個快樂的自己。可是,你對我的愛讓我有了太多的壓力,壓的我心裡有塊石頭。

也許這就是你愛我的方式,可是我不能接受。愛是自由的,愛是快樂的。可是,你不給我空間,讓我自由呼吸。

面對你我的選擇,我除了遺憾,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累了,你也累了,也許我們的緣分真的走到了盡頭。

還是讓你走,這是我最後對你的溫柔。我不需要你的道歉,因為在愛的世界裡,你沒有對不起我,我也沒有對不起你。

還是讓你走,這是我給我的自由。也許我會間或的想起你,但是你不再是我生命中的唯一。曾經的美好,就讓時間停留在昨天。

還是讓你走,這是我最後的停留。答應自己,既然放了手,就不要再為你難受。愛情這東西說不清道不明,既然如此往事都隨風而走。

還是讓你走,從此以後,我們再也沒有見面的理由。我不再為你而停留,我的世界不再有你,從此以後我們都要好好的活。

文章來源 / http://goo.gl/9lvTg & http://goo.gl/mvKm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