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CNN 和其他媒體證實:在埃及被捕的女性反政府主義者遭受了所謂的“處女檢查”。

而之前埃及的權威機構一再否認。

不過現在,又有官員聲明,這個檢查其實是為這些女性的利益著想。

在 3 月時就有媒體報導和譴責了在埃及軍隊發生的一些性虐待。

在那時,女性在推翻穆巴拉克總統的行動中充當了第一線。

後來媒體報導:“她們被打倒,被電擊,被剝光衣服讓男性士兵拍照,最後還被迫進行處女檢查,並且被威脅送去賣淫“。

前尼羅衛視主播 Shahira Amin 在 CNN 報導,該官員說:

“這些被拘押的女孩不像你我的女兒,她們在廣場上和男性抗議者一起呆在帳篷裡。而我們還發現了土製燃燒彈和毒品。”

“處女檢查的目的是在於避免這些婦女在事件之後宣稱被埃及官員強姦過。”

“我們不願讓她們指控‘我們曾對她們施暴過或是強姦過’之類的話。所以我們想證明她們一開始就不是處女。”

“她們沒有一個是處女的。”

因此,根據這個理論,如果妳不是處女,這就不是強姦。

但關鍵是,這項所謂的“處女檢查”的過程其實並不比強姦好多少。

人類生物學中已經提到了,檢查處女膜並不是判斷是否處女的正確方法。

這個事實讓這種軍隊裡的可怕性虐待顯得更加不合理。

而且,對埃及人來說,這個理論像是虛構的一樣。

而這些明知自己面臨的風險,仍堅定不移地在埃及革命中戰鬥的女性,真的是非常堅強的人。

內容來源 / Egypt: general confirms "virginity checks" forced on female protesters by military & 埃及動亂之後實施:處女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