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男星前仆後繼出寫真集,擁有結實六塊肌誘人身材的宥勝也推出全裸寫真。

宥勝、賀軍翔日前合拍蜜妮沐浴乳廣告露身材,最近更不約而同在寫真集中全裸入鏡,PK意味濃,只不過賀軍翔的寫真走唯美路線,只在房間內脫光,宥勝走戶外路線,在星空下背面全裸,還在南澳袋鼠公園大膽脫光,只靠著石頭遮住「弟弟」,6塊肌清晰可見,身材線條明顯優於賀軍翔。

以「冒險王」和「犀利人妻」打開知名度的宥勝,除了「藍總監」形象深入人心外,他精壯結實的好身材也話題不斷,現在他即將推出全裸寫真《宥勝 裸‧裝》,忍著零下3度的低溫在澳洲的自然風光下脫光光,寫真集的後製人員看到宥勝的身材,紛紛表示:「實在是太殺了!」

《宥勝 裸‧裝》 請來榮獲多個國際設計大獎的台灣之光蕭青陽操刀,擔任視覺指導並設計寫真集封面,蕭青陽以回歸最單純「寫真」為出發點,讓宥勝到重回澳洲打工度假之地,全程素顏不上妝展現醉單純的宥勝。

在拍攝工作的最後兩天,宥勝大膽的在袋鼠島國家公園全裸入境,平日健身有成的六塊肌、人魚線以及結實的肌肉與身材一覽無疑。

原本就喜歡與大自然天人合一的感受的宥勝,面對鏡頭毫不扭捏,雖然當時澳洲正值冬天,宥勝仍忍著攝氏三度的低溫,拍攝一次就OK! 相當的敬業。

宥勝因為《犀利人妻》爆紅之後,卻表示他開始感到空虛,才在前陣子向經紀公司告假,暫時遠離演藝工作。

宥勝也誠實的在寫真集裡面,用文字分享他成名後的空虛心情,因為他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他沈澱過後在書中用3萬多字剖析被包裝過的自己,他形容:「要在大家面前裸露真正的宥勝了。」

寫真集命名為《宥勝 裸‧裝》,除了宥勝赤裸裸的內心自白,照片裡的他也是如假包換的赤裸裸,出版社打包票說:

「真的是裸的,因為宥勝的身材超棒的!」

《宥勝 裸‧裝》 預計在9/26開始預購活動,10/12上市。

來源/今日新聞網:宥勝一絲不掛拍全裸寫真

宥勝寫真傲秀裸臀

賀軍翔、宥勝前陣子合拍洗面乳廣告,2人比帥、露胸肌較勁,戰火持續延伸,「賀小美」賀軍翔先推出全裸寫真,宥勝緊追在後,昨天也打出全裸牌寫真集,比起賀軍翔露右邊一臀,宥勝則是左右都露,背部全裸入鏡,吸取日月精華,達到他最愛的天人合一境界。

此外有別於拿A4size書遮鳥的賀小美,宥勝則祭出超大號遮鳥石,從照片中可以發現宥勝不負冒險王稱號,漢草味較賀小美濃烈。

宥勝、賀軍翔之前合拍廣告,2人雖雙掛代言人,但據了解,賀軍翔酬勞卻是宥勝的3倍,恰巧2人出寫真集,出版社也是同一家,賀軍翔到南法拍寫真,出版社砸500萬拍,宥勝到南澳,聽說預算只有200萬,兩者所受待遇,宥勝又矮一截。

但相較於賀軍翔來不及健身的肉感全裸照,昨天出版社發出第一波宥勝背面露臀照,宥勝終於揚眉吐氣,男性漢草味十足,他重回澳洲打工度假之地,全程素顏展現真實自己,拍攝倒數第2天,他在袋鼠島國家公園全裸入鏡,讓平日健身有成的六塊肌、人魚線一覽無遺。

有別於賀軍翔的遮鳥書,宥勝在岩石中全裸解放,他面對鏡頭毫不扭捏,只是拍攝當時南澳正值冬天,宥勝全裸還得忍受攝氏3度低溫,工作人員都說:「太殺了!」

宥勝的《宥勝 裸‧裝》三顧茅蘆找來4度入圍葛萊美設計獎項的大師蕭青陽操刀,擔任視覺指導並設計寫真集封面,蕭青陽以回歸最單純「寫真」為出發點,讓宥勝重回澳洲打工度假之地,全程素顏不上妝展現真實的自己。

在倒數最後兩個工作日,宥勝大膽於袋鼠島國家公園全裸入鏡,照片幾乎都是在大自然下展露身材為主。

宥勝去年靠著「冒險王」及「犀利人妻」知名度攀升。

但他覺得所有的經歷都是「裝飾」,所以用了3萬多字的篇幅剖析真實與粉飾過的自己,他形容:「要在大家面前裸露真正的宥勝了。」

宥勝最近又回《冒險王》客串主持,原本就喜歡與大自然合而為一,全裸入鏡不扭捏,只是拍攝時南澳正值冬天,他忍著攝氏3度低溫全裸,凍到不行。

來源/中國時報 :宥勝寫真傲秀裸臀

▼宥勝第一波新聞稿影音.wmv(youtubepurinpolinna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