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有愛與被愛的經歷。可以說我們人一生的幸福就是一個不斷愛與被愛的過程。

“愛”看起來是一個很簡單的字眼,但是它的含義卻並不簡單,有的人活了一輩子也弄不懂它的含義。

一說起愛,就會馬上讓人聯想到愛情。可是愛不僅僅只是愛情,它還包含了親情和友情。友情、親情和愛情的需求是古今中外永恆不變的人性。

我知道自我降臨在這世上的那一刻起,我就在被愛著。

只是小時候的我不懂愛的可貴,只管在父母愛的懷抱裡盡情地享受,慢慢地長大。

等到我也為人妻為人母的時候,我才體會父母愛的博大,愛的無私。現在的我漸步中年,是逐漸體會了家的溫馨,理解了愛的涵義,也明白了責任與義務,更懂得了生命的可貴、人生的艱辛。

家裡還有白髮蒼蒼健在的父母,有與我血脈相連的兄妹,有疼我愛我的老公,有聰明可愛的孩子,這比什麼都重要!懂得了這一點,也就懂得了該怎樣來愛自己的父母。

俗話說:“羊有跪乳之意,鴉有反哺之恩。”在現在有吃有穿的年代裡,我想父母需要的不僅僅是物質上的給予。其實父母要的不多,哪怕只是一個眼神,一句問候,一個微笑,也讓他們心暖,也能讓父母感受到我們發自內心的愛心和孝心啊!既然我還健康的活著,我就要用微笑面對每一天,用真誠的愛對待我每一個朋友,用坦然面對自己,把歡樂和慰籍帶給我的家人。

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在歲月匆忙的腳步裡,除了我們的父母和家人,我們還會遇上很多的人,有的與你只是擦肩而過,有的卻慢慢走進了你的心靈深處,細細地讀你,真正地懂你,不管是在晴天還是雨天,一路都給你溫馨的呵護和堅定的支持。

這,就是友情。友情是一種心靈的悸動,可以說擁有友情、感悟友情、享受友情是很幸福的。

不是有首歌也這樣唱著“千里難尋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以誠相見心誠則靈,讓我們從此是朋友,千金難買是朋友……”嗎?人活在世界上,離不開友情,離不開互助,離不開關心,離不開……誰都想永遠擁有許多真心的朋友,但友情怎樣才能在心中天長地久呢?我想如果我們不是用真誠的愛心來對別人,也就不會被別人所愛。

朋友之間的友情是需要愛來維持的。只有在你真誠的愛著他人時,你才會在不經意間收獲被愛的幸福,收獲珍貴的友情,更收獲著人世間最美麗的風景!

上天在造人的時候都是公平的,沒有對誰偏愛,如果說誰享受的被愛多,那他愛人的艱辛也一定多。

凡事都是有付出才會有收獲,愛情也不例外。愛情是世界上最美妙的精靈,愛與被愛都是幸福的。但愛與被愛都需要付出,在愛情的世界裡是兩個人的舞台,愛和被愛同時存在那才能構成一段完美的故事,如果兩人走到了一起,真正的想經營這份感情,那就更得懂愛。

愛情不是遊戲,需要的是彼此無微不至的關懷,需要的是真心實意地愛。真正的愛情需要雙方一起去用心體會,用心交換,用心感受。當兩個人的愛孕育出一個啼哭的新生命時,那是初為人父初為人母的幸福,那是愛的真諦!

愛,首先是付出,是給予,是一種發自內心世界真誠的感情流露。

有了愛,才會有家的溫馨;有了愛,才會有朋友的理解;有了愛,才會有事業的成功;有了愛,才會有用之不完的財富;有了愛,這個世界才會如此精彩!

我是幸福的,我正在被我的愛人,我的朋友和我的家人所愛著,同時我也在努力的真心的愛著我的愛人,我的朋友和我的家人。雖然我們都會一天天老去,可在我們一個接一個趕赴天堂的時候,我們的身後也是一茬又一茬永遠鮮活的生命!愛與被愛的故事也就這樣成為一種經典,在人們心中傳唱。

文章來源 / http://goo.gl/AgEX & http://goo.gl/0Nw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