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帝林采緹

女帝林采緹

女帝林采緹
▼腿真的好細唷!

▼這張讓小香(卡卡洛普/版主)想到了蛇姬穿婚紗

女帝林采緹
▼綁半高馬尾好可愛


女帝林采緹
▼一定要來張素顏照

女帝林采緹

女帝林采緹

女帝林采緹

她叫林采緹,英文名子叫Sunny

采緹會扮演蛇姬的原因是,因為要參與香港動漫祭的活動,需要Cosplay相關,采緹就選擇了海賊王中的蛇姬這個角色。

采緹沒有Cosplay過,這次是采緹的初體驗。

采緹說,因為很喜歡蛇姬這角色,這次有機會扮演她真的超開心的,不過因為自己的個性跟蛇姬一點都不像,揣摩起來還滿難的,才知道Cosplay很不簡單。

小香(卡卡洛普/版主)跟采緹的接觸的感覺,真的采緹的個性非常的安靜,笑起來甜甜的,整個拍攝的過程中,采緹幾乎都不說話的。

小香(卡卡洛普/版主)特派員在旁邊顯得特別吵鬧Q___Q

▼接下來就是采緹個人小資料

姓名:林采緹 /英文名:sunny / 性別:女 /生日:7月22日 /星座:巨蟹座 /血型:A /身高:168 cm /體重:46 kg /國籍:澳門 /職業:模特兒(育騰娛樂) /專長:舞蹈,戲劇,走秀,平面拍攝 /興趣:音樂欣賞,電視電影,塑身美容,唱歌跳舞

▼宅宅新聞 by 小香特派員 林采緹 Cosplay 蛇姬 女帝 漢考克

圖/文/影片來源:卡卡洛普/林采緹 Cosplay 蛇姬 女帝 漢考克

》》》更多圖片請訪問:宅宅新聞》》》訪問:采緹(sunny)FB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