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是美麗的,因為有了女人;這個世界又是精彩紛呈的,因為有了男人。

男人和女人如同日月相互輝映,如同山河相互傍依。

男人因了女人而變得山一般偉岸堅強;女人因了男人而變的如水一般靈動嫵媚。

女人如水,溫婉纏綿;女人如畫,賞心悅目;女人如詩,細讀才能品出她的韻味。

男人如山、如海、如一抹新綠。

有了男人,女人就有了依靠、有了希望、有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一場情愛帶著女人走進一場繁華簇錦,愛因為女人而有了詩的韻味、舞的旋律;女人因為愛而平添些許嫵媚、些許曼妙。

戀愛中的女人最美,心盛一份浪漫,搖曳著迷人的風情,如清風如朗月般令人心醉。

如果這最美的瞬間,可以永遠定格,男人和女人就會永遠沉浸在幸福裡。

然而,愛情的天空裡不會永遠是春天,女人不知道她的愛情之花會折落在哪一個季節,但是她渴望這一季的美麗,只為一個人綻放。

即便零落成泥,也要化作一縷馨香,於是每一個月如檸檬之夜,暗香浮動,瀰漫在他經過的路上……

愛情不是一顆沒有年輪的樹,可以永不老去。

歲月侵蝕的不僅僅是女人的容顏,還有女人的嬌媚與柔曼。

走進圍城,幾多欣喜,幾多纏綿,激盪著幾多微醺的歡愉。

似水流年,耳斯鬢摩、卿卿我我的甜蜜,隨著水一般流逝的日子漸行漸遠。

最初的浪漫,在瑣碎的家務中逐漸淡漠,日子看似一如往昔,卻少了激情,少了水乳交融的默契,平添了幾多煩惱、幾多無奈、幾多身不由己……

女人總是把居家佈置得溫馨雅緻,把一日三餐調製得美味可口,女人只想男人如戀愛時那般,有說不完的情話,有道不完的衷腸。

一個輕輕的擁抱、一個溫柔的眼神、一個不經意的吻,都會讓愛的情愫如繽紛的花瓣,飄灑在女人心裡,馨香著女人的每一寸肌膚。

女人天性浪漫,細膩如絲,生日裡的一束鮮花、一個髮夾、一封短訊,都會讓女人心旌搖曳、幸福如初。

曾經無數次,女人的美麗與溫柔如彩蝶般翩躚在男人的心上,男人清楚地記得,那個衣裳飄飄、長髮輕揚的女孩,曾經是那樣令他為之心動,他會忍不住為她設計一個又一個的驚喜。

曾經無數次,男人用柔柔的眼光凝望著女人,用女人喜歡的口吻輕喚:“寶貝,想我嗎?”

女人會以同樣的溫情回應:“你想我嗎?”一遍遍的呢喃、一次次的輕撫,漾起漣漪無數……

然而婚後的男人,還有幾人能保持最初的那種心境呢?

工作還是原來的工作,為什麼結了婚,男人就沒了時間、沒了精力取悅女人了呢?其實,是沒了那份心思。

一次次的期待、一次次的失望,心事壓垮了女人眼裡的一池秋水,女人累了,倦了,心如止水、淡漠如風。

男人開始抱怨最初那個小鳥依人般柔順的女人哪去了?究竟是婚姻改變了女人,還是男人的粗心與不經意,讓女人失去了往日的嬌媚?想告訴男人,女人是要用心來呵護的,愛一個女人就應該給她想要的;想告訴男人,再堅強的女人內心也是柔弱的,也渴望一份溫馨與浪漫。

想告訴男人,很喜歡那個美麗的傳說:“每個女孩都是一個美麗的天使,當她愛上一個男孩時,便失去了翅膀變成了凡人。

因此每個男孩都應該珍惜愛自己的那個天使,因為她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心中有景,花香滿徑。其實女人任何時候都是一道優美動人的風景,只是你有沒有把她放在心上,如最初那般的珍惜!

否則,再美的風景,在你的眼裡也會黯然失色。

婚後女人的柔情,深藏在每一個不曾留意的細節裡:深夜回家屋子裡亮起的那盞燈;早上睡眼惺忪的走進飯堂,桌子上準備好的早餐;雨天,門旁牆角倚著的傘……廚房裡、客廳裡、燈光中,皆是用心織成的景。心中有景,處處皆景!

其實女人想要的只是那麼一點點,正如歌裡唱的:
【背景音樂 / 我要的不多】

我要的不多,無非是一點點溫柔感受。

我要的真的不多,無非是體貼的問候。

親切的微笑真實的擁有。

我要的不多,無非是眼光裡有你有我……

文章來源 / http://goo.gl/PhdS4 & http://goo.gl/nhaQ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