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出差歸來,我就接到女同事的電話,說是她給我熬了稀飯,讓我到她家去。

我去了,竟沒看見她丈夫,女同事解釋說,丈夫也出差了,女兒今天在奶奶家。

我的心裡“撲通”一下,有些手足無措起來。

可是女同事卻看不出有什麼異樣,跟我聊起我出差後工作上的情況,詢問我出差的事情,還關心我的家庭情況等。

我為自己齷齪不設防的心理臉紅。

還好女同事的女兒被奶奶送回來了,女同事很熱情地做了介紹,我準備告辭時,女同事送到樓梯口,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我問她,有事嗎,女同事說她急需一萬塊錢。

我二話沒說,就答應借給她。

於是,我們一起下樓,到路口的7-11超商的提款機上取了一萬塊借給她。

真的,回到家裡我心裡多少有些不安的感覺,怎麼也應該讓女同事寫個借據啊,可是,女同事很快發來短訊,說改天把借據給我時,我顧慮全消,還回復說不用著急。

第二天週末,女同事再發短訊約我到她家,說是寫借據給我,當然,最主要的還是要請我吃飯,感謝我為她救了急。

我感覺或許有續,特意略作準備,買了幾樣疏果,當我興致勃勃推開女同事的家門,就有種強烈的感受,今晚好像要發生什麼事。

女同事剛剛洗了澡,散著頭髮,穿著一件無袖白碎花連衣裙,淡淡地化了妝,感覺女同事身上有股好香的味道。

餐桌上還鋪了桌巾,紅酒已經開啟,幾樣清爽、色澤鮮亮的小菜配合著女同事苦心營造的氣氛。

我和女同事對面而坐,就在她給我斟酒的時候,我看到她走光的酥胸……

當我大汗淋漓地從女同事的臥室出來,看著一桌子沒動一筷子的酒菜,竟恍若隔世。

這一次後,我就沒有再收到女同事的短訊,上班照面,女同事眼裡也少了一些光亮,有一天晚上我無聊的詢問女同事在做什麼,女同事的短訊就幾個字:陪老公看電視。

我開始有些緊張了,因為,一個月都過去了,女同事竟隻字未提那一萬塊錢的事情,當初不是說等發了薪資,丈夫出差回來後就馬上把錢還給我嗎?

我有些按耐不住了,特別是女同事越是在我面前表現得什麼事情都沒發生的樣子,我就越是焦灼不安,不行,我必須要提醒提醒女同事了,畢竟那是一萬塊錢啊!

發條簡訊給女同事,等待中……哎,怎麼反倒我像是做錯了什麼事情一樣,不安的心一直在內心打轉!

短訊來了:我和你睡覺難道你忘了?

本篇屬虛擬故事,後續的情節統請格友想像,補續討論,以供現實生活中雷同命運的人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