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艾莉絲在個人部落格上公佈喜訊,與交往2個月的日籍男友閃婚。﹝圖/自由時報﹞

艾莉絲閃婚

藝人艾莉絲閃婚 部落格爆喜訊

演藝圈百年新人又多了一對,過去以甜美形象與搞笑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的艾莉絲結婚了!一年半前突暫別台灣演藝圈的艾莉絲,21日凌晨在個人部落格以「我結婚了!」為標題,公佈喜訊。

她在部落格提到,兩人在10月15日完婚,結婚的原因並不是受到任何不可抗拒的因素,否認懷孕或是家庭因素而閃婚。閃婚的決定在於,她認為日籍丈夫「RUI」是可以託付終生的對象,因此一改過去面對感情總是理性和冷靜。

艾莉絲進一步表示,由於雙方成長背景不同,未來將隨丈夫定居日本,克服語言的隔閡和文化差異的問題,但如有需要也將會台北、日本兩地跑。

最後艾莉絲也強調,仍會繼續主持、寫作及時裝品牌經營的工作,要喜歡她的粉絲別擔心,很快就會與粉絲碰面。

來源/藝人艾莉絲閃婚 部落格爆喜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