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iPad

美國一位老太太在百思買(Best Buy)購買一台iPad,收貨時卻發現百思買送來了5台。那麼,這多出來的這個四個iPad將何去何從呢?

據The Consumerist報道,一位名為“Alexa”的女士稱,她男朋友的母親在百思買下一台iPad。

當包裹被寄送到家的時候,卻發現裏面有5台iPad。

她刻意打電話向男朋友的母親求證是否支付了5台iPad的價錢,但這位美國老太太實際上只支付了一台iPad。

顯然是百思買發錯貨了,導致了“買一送五”。

該網站聯繫了百思買並告知有關“Alexa”的故事,隨後百思買又直接聯繫各方。

結果是,百思買決定將多出來的四個iPad送給這位老太太。

百思買表示,“顯然是我們犯錯了,秉承著“假日精神”,我們鼓勵你將多出來的四個iPad送給需要的人︰朋友、家人、當地的學校或者是慈善機構。”

美國法律本來就允許任何人保留被錯誤寄送到家的物品,但鑒於每個iPad都價值數百美元,選擇聯繫百思買顯然也是最佳的行為。 當然,百思買這個處理方式也是值得稱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閱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