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 中天新聞:性虐女友害血崩 牙醫歌手遭判3年半

牙醫歌手陳璟鋒遭前女友指控,趁女友吃安眠藥昏沉時性侵,並用按摩棒硬插尿道助興,玩到按摩棒斷掉,半截卡在前女友膀胱害她血尿差點喪命。陳辯稱只是「認錯洞」且兩情相悅,但台北地院不採信,昨依乘機性交罪判陳三年六月徒刑。全案還可上訴。

陳璟鋒(三十五歲)在北市忠孝東路遠來牙醫診所執業,曾以藝名陳以生發行國語專輯《青澀歲月》,歌聲頗有已故歌手張雨生味道。陳昨不願回應,律師余忠益說:「女方明明是在清醒狀況下合意性交,我們一定上訴。」

案後頻簡訊騷擾

剛從大學畢業的被害人昨說:「我不知道三年六月算不算重,我比較擔心的是,陳最近一直用簡訊、電郵騷擾我,還透過親友勸我撤銷告訴,我壓力很大。」被害人律師賴芳玉表示,此案附帶民事求償一千萬元,法院即將開庭,陳男在案發後還上網散布被害人女私密特徵及性交過程,害被害人身心重創,未來會考慮追究陳妨害名譽罪責。

台北地院昨未提供判決書,依檢方調查結果,被害人四年前透過網路認識陳璟鋒並交往,前年十一月她到陳住處過夜,睡前被害人服用安眠藥,陳竟趁她昏沉硬要做愛,還拿出兩支按摩棒硬插她尿道,被害人指控:「我一直反抗,求他不要這麼做!我痛到雙腳發抖,嚴重血尿。」事後,被害人去醫院檢查,醫師赫然發現有長七公分、直徑二點五公分的斷裂按摩棒卡在被害人膀胱,緊急手術才撿回一命。

醫師怎會分不清

陳出庭承認有跟被害人做愛,辯稱:「我們是兩情相悅,做愛時不小心找錯洞,才把按摩棒弄進膀胱。」但法官認為陳是醫師,不可能分不清尿道、陰道,且被害人當時服用安眠藥,昏沉無力,因此依乘機性交、傷害罪,合併判他三年六月徒刑。

來源 / “蘋果日報”訊:按摩棒插尿道 男拗「認錯洞」性虐女友害血崩 牙醫判3年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