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建中
Shen Jianzhong Photo: World Record Association
沈建中
沈建中:世界紀錄協會

英國《電訊報》11月29日(周四)報道,當38歲的沈建中面對試圖驅逐他的暴徒打手時,他問自己,如果李小龍遇到這種情況會怎麼做。功夫哥

答案是:使用功夫。功夫哥

沈建中練武術練了20年,在中國河北省霸州的自家後院自學了李小龍的功夫。功夫哥

他在當地的一家健身房當教練。功夫哥

10月底,沈建中有機會一展身手。功夫哥

六個月以來,房地產開發商試圖把沈建中的房子弄到手。功夫哥

他說:功夫哥

“他們把這叫做改造項目,把我們村變成鎮。他們想把整條街推平,他們承諾兩年之內我們會得到同樣面積的房子,在那之前為我們租房。但我們聽說鄰村的人得到的條件更好,所以我們拒絕簽字。”功夫哥

開始,物業公司張貼海報警告我們堅持的可怕後果,後來100戶裡面有70戶搬走了,威脅不斷升級。功夫哥

“打手們大多數日子都擋在街上,他們挑逗婦女,威脅殺死孩子。然後他們開始向窗戶裡面仍磚頭,晚上放爆竹。有人在街上被打了。”功夫哥

10月29日,沈建中去上班,他妻子外出買包泡麵,忽然一群由“30個到50個男人”組成的暴徒出現在他們的門前。功夫哥

沈建中說:“我妻子試圖關上門,但他們向後推,她被絆倒了。這就是怎麼打起來的。”功夫哥

他和他的18歲的兒子,對著這群攻擊者一陣拳打腳踢,其中七人幾乎被打昏。功夫哥

“這是正當防衛。我真的不記得我都用了哪些功夫招式。場面很亂。只有七人受傷,因為其餘的嚇得留在了外面。有些人跑了。”功夫哥

但是,當警察趕到的時候,他們一點也不幫忙,堅持說這群打手赤手空拳,是沈建中家的錯。他們還敦促沈家簽合同。功夫哥

沈建中將自製的影像上傳網路,在網上熱傳,點擊超過200萬次。功夫哥

11月21日,他們出逃,到了北京。功夫哥

到了北京后,沈建中的兒子被警察抓捕,警方表示要告他襲擊。功夫哥

沈建中表示:功夫哥

“我不後悔打架,但是我擔心我兒子。我覺得他們在試圖給他安個罪名。我擔心我的行為會傷害到他。”功夫哥

全文請點閱來源/Chinese thugs knocked out by amateur Kung Fu 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便利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