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冤
申冤
申冤

反正肚子已經疼了,妳就自己生吧!

醫生給妳說,叫妳自己生……”懷孕7個月的產婦哪能自己生?

躺在中國山東省青島萊西市立醫院的初女士挺著大肚子,留著鮮血從淩晨4點無緣無故拖到7點後才進入手術室,經過7個小時的手術,最終生下一名死嬰,子宮也被無端切除,從此再也沒了當媽媽的權利。

就此事,媒體報導《孕婦懷孕七月胎死腹中子宮被切除痛不欲生》曝光,卻沒有引起任何重視。

5月10號,懷孕7個月的產婦因為劇烈腹疼下體流血來到萊西市立醫院,經過檢查胎兒已死亡,醫生讓自己她生。

然而腹疼持續不止,醫生始終堅持讓其自己生,三個小時後,病人完全休克,手術做了7個小時,全身的血都被換了一遍,最後不得不切除子宮。

既然能自己生,還來醫院幹嘛?

7個月真的不可以自己生啊!

要麼打引產針,要麼剖宮產,醫生怎麼可以叫自己生?

躺在醫院病床上的產婦臉色慘白,手臂上一片淤青,密密麻麻全是針眼。

做完手術到現在已經半個多月了,她一直從早到晚的打點滴,疼了就吃止痛藥。

她幾度絕望,不敢相信醫者父母心的諾言,不敢接受有責任感的醫院和醫生居然是這般草菅人命。

針對誤診,醫院不允許患者親屬複印病例,院長也四處躲藏,避而不見,而衛生局的醫政科長和信訪局的吳局長更是踢皮球。

“反正我們沒有錯,妳去告我們吧。”

耍無賴的醫院在奸笑。

網友回應,草民百姓能去哪裡告?

產婦只想知道,為什麼是死胎?

為什麼還要切除子宮?

醫生為什麼甩下一句“自己生”就不管了?

痛不欲生的親人到政府門前去下跪,不但沒有得到重視,反而招來員警。

“再鬧就將你們全部關起來。

難道就只有認命嗎?

難道就沒有說理的地方?

難道除了豁出生命,就沒有其他辦法?

產婦從病床上爬起來,將跟著親人繼續在市政府門前長跪,直到醫院給出合理說法,直到生命的枯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便利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