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莉絲
艾莉絲
▲老公曾送艾莉絲兔子裝。(圖/中天)

艾莉絲

艾莉絲愛裸體 豹紋內衣被老公嫌風塵!艾莉絲

人妻錢韋衫、徐曉晰、艾莉絲及賈欣惠日前上中天《康熙來了》聊「馭夫術」。艾莉絲

遠嫁日本的艾莉絲大方表示,自己曾為了討好老公,買了蕾絲豹紋內衣,不過卻遭老公嫌棄。艾莉絲

而剛新婚的賈欣惠,則是說了她與老公相識過程,不過眾人頭上都充滿問號,不懂兩人的愛情火花究竟在哪?艾莉絲

艾莉絲透露,「平常在家,先生最喜歡她甚麼都不穿,只穿他的寬大襯衫及T-shirt,有次她買蕾絲豹紋內衣,掛在房間門口,用來暗示要老公『早點下班』,不料卻被老公批評『風塵味很重』。」艾莉絲

她表示,只是想跟老公預告今天上班不要太用力,回來要留些體力。艾莉絲

老公曾經送給艾莉絲連身兔子裝家居服,是利用毛巾布做得保暖睡衣,一旁的大S臉紅笑說很色情,還說:「他叫妳穿兔子服,會不會拿紅羅蔔叫妳過來過來?」艾莉絲則大笑:「我們沒有這種服務!」艾莉絲

來賓賈欣惠聊到與老公相識的過程,她表示,他是我姐姐的好朋友,我們認識三年都沒跟我講過一句話,在一次的聚餐中,有了第一次互動,還與賈欣惠一起鑑定別的男生,不過邀請賈欣惠的男孩卻沒付帳而離開,他馬上大方結帳,還對我說:「妳值得更好的人」。艾莉絲

有次他約賈欣惠去香港,不過還是沒跟她表白,她回台灣後表態,「現在有遇到對象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沒想到隔天他飛回台灣找我,如果這次他沒回來,我應該跟別的男生在一起。」艾莉絲

過程中艾莉絲大呼:「重點是為甚麼愛上他,我都聽不懂?」其他人也不懂愛情火花在哪?大S更直呼:「這故事聽起來很懸疑。」艾莉絲

來源/艾莉絲愛裸體 豹紋內衣被老公嫌風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