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
By2
▲雙胞胎姐妹花By2穿著短裙化身空姐,為新專輯【2020愛你愛妳】預購簽唱會宣傳。(圖/NOWnews)
By2
By2
▲雙胞胎姐妹花By2穿著短裙化身空姐,為新專輯【2020愛你愛妳】預購簽唱會宣傳。(圖/NOWnews)

By2

By2巧扮性感空姐 YUMI以豐胸俏臀取勝

By2首推『2020愛你愛妳』寫真集+EP,昨22日頂著豔陽在西門町辦簽唱會,吸引近千名粉絲到場支持,姊妹倆也以性感空姐的姿態現身,勁歌熱舞演唱詞曲創作的「2020愛你愛妳」,引來粉絲一陣尖叫。By2

『2020愛你愛妳』是By2邁入20歲的青春寫真記錄,姊妹各出一個版本,姐姐MIKO以「海島女神MIKO本」,代表個性上的內斂和溫柔;妹妹YUMI則是「夢遊仙境YUMI本」,展現出YUMI有著熱情開放、活潑的外在個性。By2

但姊妹倆的寫真分開賣,人氣好壞立即一分高下,姐姐MIKO的版本小輸妹妹YUMI,讓MIKO試圖在現場動之以情、眼眶含淚催票,標榜自己的寫真是以內在的溫柔與充滿故事的眼神取勝,反虧妹妹YUMI說:「妳都是靠外在,只靠有肉的胸部和翹臀而已。」By2

但YUMI反而得意大笑說:「感謝媽咪懷我的時候,一定是我吸收能力比較好,養份都給了我,所以,我的身材比較優啦~!」By2

By2姊妹倆超級愛鬥嘴,兩人在簽唱會上PK較勁,妹妹YUMI因為大獲全勝,可享受到按摩師傅的腳底按摩服務,姐姐MIKO氣得不甘示弱表示:「YUMI你看看你,整個人變的那麼胖,臉那麼大,空姐裝都快穿不下去了」。By2

妹妹YUMI一聽到此話也回嘴說:「你不知道我體質有熱脹冷縮的功能嗎!我每年冬天都比妳瘦,你才是胖子」,你一言我一語逗的粉絲開心不已。By2

據悉,By2為了籌備寫真集的拍攝,多月以前就開始狂練讓胸形更美的「UP UP舞」及「下腰舞」的修身線條運動,才可以在寫真集完美展現好身材。By2

被問到寫真集的尺度,姐妹倆笑說:「有活力青春的泳裝照,也有濕身秀的比基尼美感照。」By2

來源/By2巧扮性感空姐 YUMI以豐胸俏臀取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