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版林志玲」波多野結衣即將來台,預告短片先迷倒粉絲。(圖/取自網路/NOWnews)
先前誤傳在日本311地震後,遭海嘯吞沒的AV女優波多野結衣,將於9月底來台與粉絲見面。近日網路上則出現波多野結衣自拍的預告短片,她以不太流利的中文自我介紹,還用撒嬌的口吻說「等你唷」,人未到就先將粉絲電得渾身酥麻。

據了解,波多野結衣將在9月30日至10月2日間造訪台灣,參加成人展的走秀表演及攝影活動。除了在預告短片中向粉絲打招呼外,她在NG片段中更展現出天然呆的一面,不僅將「台灣的朋友」唸成「台灣的砲友」,說到自己名字時還露出困惑皺眉的可愛表情。

波多野結衣是在2008年拍攝《東京流儀62》時被發掘,由於她白皙的皮膚與姣好身材,甫出道就受到眾多粉絲關注;雖然在日本名氣普通,但因為神似「志玲姊姊」的長相與娃娃音,讓她在華人地區享有盛名。

據AV達人一劍浣春秋表示,波多野結衣是AV界的「神秘女郎」,曾傳出有戀床癖、因結婚必須準時收工回家做飯,甚至是已經當了孩子的媽等小道消息;這次她來台宣傳,或許有機會一次解開所有謎團。

來源 / NOWnews:「AV版林志玲」波多野結衣將來台 自拍短片NG超可愛

▼波多野結衣要來台灣了! (影片 / youtube / 828hc) ▼波多野NG篇 (影片 / youtube / 828hc)

▲波多野結衣的出色外貌讓她深受AV迷喜愛。(圖/擷取自網路/NOWnews)

▲除了「志玲姊姊」外,也有人認為她很像《大學生了沒》的小白。(圖/擷取自網路/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