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斑
▲一項最新研究指出,蒙古帝國的創建者成吉思汗,因為殺人夠多,是歷史上「最環保的侵略者」!

蒙古斑

探/全球七分之一的亞洲男性 和成吉思汗有親戚關係?蒙古斑

華裔探險家林宇民尋找成吉思汗墓地,有了重大發現!越洋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他表示,會想要尋找的動機,全是因為自己身上的「蒙古斑」,讓他深信自己跟蒙古有所關係,他甚至還說:「有學者研究指出,其實全球有七分之一的亞洲男性,和成吉思汗有親戚關係!」

什麼是蒙古斑?其實就是在身上出現藍色印記,形狀不規則,最常出現在蒙古人和其它亞洲族群,例如中國人、韓國人、日本人及越南人等,過去就有調查顯示,約95%以上的東亞嬰兒會有蒙古斑。

不過,蒙古斑和成吉思汗又有什麼關係?有人說,因為在蒙古人比起其他漢族、朝鮮人和日本人,在基因輸出上的能力較強,尤其是在成吉思汗時期以後,產生的基因強度更重,所以就有人,把蒙古斑視為成吉思汗後代所賦予的象徵。蒙古斑

不過,這樣的說法,其實以科學角度來看,似乎還無法完全被驗證,一般認為蒙古斑是胎記的一種,最常在下腰椎部位、臀部、腰間、肩膀發現,但是也有一派人認為,蒙古斑是象徵蒙古人血脈。蒙古斑

因為依照當時成吉思汗東征西討,橫跨歐亞的領土來看,如果要快速散播蒙古人的「基因」,似乎又有那麼點可能,所以林宇民才會說:「全球有七分之一的亞洲男人,跟成吉思汗有親戚關係,所以更讓我想要讓全世界知道,曾是一代霸主的成吉思汗。」蒙古斑

來源/探/全球七分之一的亞洲男性 和成吉思汗有親戚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