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震東因演齣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成為媒體關注焦點,不只私生活被跟拍,連前女友Cherry身份也遭起底,甚至有網友把她和柯震東親密的吻照po上網。

▲柯震東(右)與前女友Cherry的親密照曝光。
先前被拍到一晚夜會三女的柯震東,澄清自己非花心男,被拍到和自己熱吻的女子是處於分手狀態的前女友Cherry,據悉,Cherry的父母看到該報導後,非常生氣,也勸Cherry專注在課業上,兩人的復合之路似乎無望。而繼《那些年》沈佳宜本尊被人肉後,Cherry的身份也遭起底,不僅個資全都露,連與柯震東親密親親的合照都在網路瘋傳。

據悉,Cherry本名叫黃慶宜,現年19歲。北士商畢業的她,對演藝圈十分嚮往,不僅曾是《我愛黑澀會》節目成員,也擔任過胡瓜主持的《歡樂幸運星》及梁赫群、黃國倫主持的《王牌大賤諜》之助理主持人。而擁有34C傲人身材的她,也已做了好幾年模特兒。而她雖已與柯震東分手,但部落隔仍有不少兩人合照,Cherry也因為太愛嘟嘴而遭不少網友「評論」。

自爆紅到前女友被人肉,柯震東坦言不太習慣,但也覺得還好,表示雙方是正常交往,和一般情侶沒兩樣,他也透露,走紅後的確有不少女生示好,但他不感興趣,認為那些女生不是真正喜歡他。

來源/卡提諾論壇:柯震東前女友 Cherry 黃慶宜

▼直擊!柯震朹一夜把三妹(卡提諾影音)

黃慶宜個人資料
暱稱: 慶宜/性別: 女 /生日: 雙魚座 /血型: O /身高: 170
黃慶宜熱辣寫真
黃慶宜的FACEBOOK

黃慶宜的無名相簿

》》》更多圖片請訪問:卡提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