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恩葛斯林

▲布萊德利古柏奪得《時人雜誌》年度性感男,也提到萊恩葛斯林以些微之差落敗。

萊恩葛斯林

萊恩葛斯林會打選戰 奪小金人呼聲高

今年好萊塢炙手可熱的男星萊恩葛斯林(右圖中),不但在「落日車神」中以飛車手一角成為明年奧斯卡男主角熱門人選,他在「選戰風雲」中飾演發言人一角,也十分搶眼,極有可能在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項形成自己打自己的局面。

美國媒體預測,葛斯林很可能以「選戰風雲」在明年奧斯卡稱帝,他精采的表現也讓自編自導自演本片的喬治克隆尼讚不絕口,他說:「是葛斯林在帶領這部電影的走向,他相當有天分,也相當能接受挑戰。」

來源/葛斯林會打選戰 奪小金人呼聲高

布萊德利古柏爆冷凍蒜最性感男人-萊恩葛斯林

《People》雜誌的2011「年度最性感男人」頭銜,竟落在「半路殺出的程咬金」布萊德利古柏頭上。跌碎許多媒體眼鏡,之前大家都揣測,該是萊恩葛斯林和賈斯汀之爭,連喬治克魯尼都大力讚揚萊恩是男人中的男人,替他拉票,沒想到大爆冷。

《People》稱讚36歲的布萊德利有殺人微笑和湛藍眼睛,畢業於喬治城大學,是名副其實的翩翩紳士,更遑論他一口流利的法文。他則很識相的說:「他們竟讓我這種長得不像男模的人當選,真的很酷,我頂多稱得上是體面而已,有時看起來不錯,有時卻糟透啦!」而他的孝順,更深得該雜誌心,年初喪父的他,為此特別搬回家陪母親住,令人窩心,他也說:「我最先想到的是,老媽這下會高興死嘍。」

來源/布萊德利古柏爆冷凍蒜最性感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