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封為是“貧窮偶像”的上原美優,(昨)12日被發現在東京家中上吊自殺,據日本媒體報導,她被送到醫院前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目前日本警視廳已朝向自殺事件偵辦,但究竟是什麼原因逼得她走上絕路,仍不清楚。

不過上原美優兩天前曾在 Blog 寫下“好討厭今天的天空啊!喂!~大家!現實裡我沒辦法戀愛啊!就算是過去戀情很多的我,不管是戀愛的方法、戀情的方法,現實裡我都無法了解,但是這樣心煩意亂的我,現在想立刻在富士電視台的走廊上一邊大聲尖叫,一邊奔跑。”更疑似寫下想婚念頭“好想早點結婚,真的是這樣很焦躁的上原美優!”因此警方不排除她是為愛所苦。

據悉,上原美優進軍日本演藝圈時不怕出身低,她自稱家境貧寒,先前她曾經出過自傳描述自己悲慘的身世,由於她是家中 10 兄妹中的老么,家裡曾窮到無法幫她買內褲,而且上原美優也因沒錢吃飯,曾經吃花草維生。

過去她在節目上宣傳自傳時,更是語出驚人大爆童年慘遭強姦的過程,上原美優透露高中時忙著打工賺學費經常曠課,但卻不慎被不良少年盯上,遭兩男強姦。

上原美優的好友真鍋香織聞訊後痛哭,透露:“知道最近上原的情緒很不穩,一個月前想要約她吃飯聊聊,但因為一直時間配合不來,所以沒能成行!”

從新聞上來看,上原美優自殺幾無懸念,因為警方沒有發現他殺的蛛絲馬跡。但她到底因何自殺,是什麼事情讓她選擇走上絕境?

為情所困

“真的,不會戀愛,曾經多戀的我……”這是上原美優 Blog 的另一條文字,這條文字,足見正在戀愛的上原優美遭遇到戀愛困惑,而且是無法排解。也許是她太看重這段感情,卻不知道如何緩解與戀人的矛盾,抑或戀人根本就不原諒她,所以她選擇了輕生;

生活壓力

上原優美從小生活貧寒,挑著家庭生活重擔,現在儘管名氣日漲,但收穫並不是很多,無法解決家庭所需,畢竟還是 24 歲的女孩子,很多時候無能為力讓她有緊迫感;

心理陰影

因為童年慘遭強姦,在心理上留下了無法解開的陰影。當愛情與生活都變得不如人意,她多年來積壓於心的恐懼與無助爆發了,於是就想一死了之,一了百了。

很遺憾,好友知道上原美優情緒不好,為何沒有多加以關心呢,如果能及時發現她輕生苗頭,或許能幫她走出這一關,可惜,一切都太晚了。

來源 / http://goo.gl/IWtS9 & http://goo.gl/T0m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