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姐與三位好友在興旺腳踏車出租店租車。(圖/amomo)

Youtube帳號:(japan5201024)PO 的影片已經刪除了

上傳到 Youtube上的影片,本來想要網友幫忙評評理,順便攻擊一下八里的興旺腳踏車出租店的。

結果卻是反被網友罵到臭頭,Youtube帳號:(japan5201024)趕快將影片刪除,還把Youtube帳號關閉。

不是說要把影片 PO 上網,讓人家腳踏車倒店,怎麼自己先刪除影片?可以去跟之前的是否哥結拜了。

不過已經有網友再次上傳備份影片,所以妳想賴也賴不掉啦。

不過Youtube帳號:(japan5201024)也算聰明,用japan5201024開的帳號,網友查不到個資,不然黃小姐妳的尊容就會被公佈出來了唷!

有網友解釋事件經過

態度姐一行人租了協力車...算"次"的(一次600元)
騎出去後不知怎麼破胎了...還一次破二胎
態度姐一行人回去找老闆理論說車子有問題 ~~~要退錢

老闆說...車子沒問題

而且出租時已有告示..破胎.一輪要50維修費..
所以要100塊
但....因為騎沒多久....租車資...看要折算成一小時250就好了,還是要修好繼續騎

態度姐一行人可能算數邏輯不大好
硬是無法了解..1H車資+維修費 = 350
所以老闆會退他們250.....

▼反被網友罵到臭頭的態度姐

態度姐與小明....一直與老闆盧退錢...而且是退全額...不付維修費..
老闆說"不行"....態度姐一行人說"行的"....

就這樣.....搞到老闆都火了...
叫小明去跟態度姐自己人喬好要那一種方案再來說,這時態度姐也拿起手機.....開始拍被盧到火大的老闆.....
並怒嗆...."我是台北來的耶"..

唉唉唉...天龍人...

態度姐自己的說法

▼態度姐-請大家不要去,八里的興旺腳踏車(影片 / youtube / c963852002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