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裝阿福 夜市(圖/中時電子報)

阿福夜市賣蒙古烤肉多年,只為信守對學生顧客「搞創意」的承諾,自創變裝秀,化身妖豔辣妹,扭腰擺臀自娛娛人,開啟他「快樂賺錢」的夜市人生。

顏進福四十七歲,為了一家五口,十一年前起在夜市賣蒙古烤肉,每星期跑五個夜市,很辛苦。去年某天在北斗夜市擺攤,有明道大學的學生建議說「做生意何不來點創意」,當時,與學生已打成一片的阿福,快人快語答「好」後,才發現承諾得太快,但由於沒有收回承諾的勇氣,只好撩下去。

阿福設定「犧牲色相」的變裝秀及表演內容後,開始添購音效、燈光、服飾、假髮等行頭。沒想到妻子與三個女兒竟異口同聲「你敢穿,我們就離家」,差點鬧家庭革命。

阿福開始大膽地把內衣、網狀絲襪、蕾絲裙混搭穿上身,搭配合假髮、搞怪眼鏡,在重金屬音樂、燈光下,料理台變成舞台,儘管有人說這樣的裝扮很嚇人,但也有更多顧客說有趣,阿福也堅持變裝秀只在故鄉北斗星期四夜市演出。

來源/中時電子報:變裝阿福 夜市自娛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