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多彬和冥婚對象文在成 / 圖片來源 / 東方日報

首爾訊 / 據“東方日報”報導:母作主嫁圈外人 鄭多彬辦冥婚

因憂鬱症自殺身亡的韓星鄭多彬離世4年後,其母將於今天在京畿楊平為亡女舉行冥婚儀式,而鄭多彬的冥婚對象為 1975 年出生並於 2002 年離世的圈外人文在成。

消息指鄭母心痛女兒未婚便已經逝世,希望她在天之靈可以得到幸福,早前四齣為她尋找合適的冥婚對象。鄭母今天將出席二人的冥婚儀式,而一對新人的骨灰龕會在冥婚儀式後一起合葬。

骨灰將合葬

據安置鄭多彬骨灰的 Utopia 追慕館方面 21 日透露,鄭多彬冥婚婚禮今日將在京畿道陽川龍泉寺舉行。當天上午舉行完鄭多彬冥婚後,下午2點將在京畿道安城市的 Utopia 追慕館舉行鄭多彬骨灰與結婚對象骨灰的合併安放儀式。

鄭多彬母親 為亡女舉行冥婚儀式,一時感觸,潸然淚下 / 圖片來源 / 東方日報

鄭多彬冥婚的對象是文在成,1975 年生,2002 年去世。文在成的骨灰現在安放在 Seorabol 公園墓地。

憂鬱症自殺身亡

鄭多彬原名鄭惠善,畢業於英德女子高等學校,及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生於1980年3月的鄭多彬2000年通過情景劇出道,她因與金來沅主演《屋塔房小貓》而一炮走紅,她所扮演的那種小氣、平凡、倔強的女孩子簡直無人能出其右,演技受到了人們的認可。其後她還主演了多部人氣作品包括《男生女生向前走》、《嫂嫂19歲》、《那小子真帥》等。然而2007年她懷疑因整容後人氣下滑及難抵工作壓力,於首爾南部一套公寓的浴室內弔頸自殺、終年 26歲,令粉絲們陷入到悲痛當中。

來源 / http://goo.gl/7UcS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