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我錯了
老婆我錯了

檢討書是一種常用的日常應用文,是犯了錯誤的人向當事人或組織寫出的檢討錯誤、並保證絕不再犯的書信。

檢討書的格式分為標題、稱謂、正文和落款,內容包括出錯問題、產生原因、改正措施或今後的打算。

左圖含意明顯,太郎特別搜了一下網路。還真的有中國鄉民撰寫這類的悔過書、懺悔書呢!雖搞笑涵意比較明顯,但也不失愛老婆的表現。呵

親愛的老婆大人:

遵照您的旨意,我在深刻反省了36分零七秒鐘,喝了一杯咖啡後,便開始向老婆懺悔,懺悔雖然很難寫,但我還是極力想理清自己的思緒,想總結一下我們的在一起的日子,想我要怎樣做,我們的小家才能幸福美滿……

附上我的檢討報告,不當之處可以協商:

昨天的談話看來我們一點進展也沒有,是我不對,但妳要相信我,我是真的很想和妳好好談,妳也應該理解我的感受。

我知道妳是受了委屈,我也知道不該對妳那樣。

經過這四年的時間,我認為您溫柔賢良,勤奮聰穎,是不可多得的好老婆,而我卻舉止乖張、態度輕狂、倔強傲慢,所作所為確有值得商榷之處。

以下是我對自己惡劣行徑的剖析,請老婆大人批閱:

一、這個事情是我不對,我犯下了嚴重的錯誤,一個十分嚴重的錯誤,我忽略了您,忽略了您的感受,忽略了您的權利,讓您覺得很受委屈,對最近嚴重侵犯老婆的行為,我感到十分的不安和懊悔,並痛心疾首,決定要好好改正自己的一些生活上的習慣,特別是不能做忽略老婆大人的感受。因此我到鄭重的向老婆大人說:我錯了,對不起!

二、你也知道我是AX型血,性格比較固執,但其實我已經為了妳,為了我們這個小家在逐漸的改變了,我很多時候都是讓著妳的,都是寵著妳的,只是有的時候,有時太激動了難以控制,妳放心,我以後一定會改掉這樣的惡習,好好控制自己。

三、在深刻檢討之後,我做出如下計畫:
1、從今天起,聽從老婆大人的安排,多做家務活,多幫老婆做些工作上的準備。
2、對老婆要關心,要體貼,要做到無微不至。對有可能讓老婆不安的事情,都要向老婆大人彙報;對可能給老婆帶來傷害的事情,都要絕對不去做;對老婆的私生活,不許干涉。
3、每晚上網不許超過12點,其餘時間都必須在12點之前上床。
4、一定要負責打蚊子,蒼蠅等,消除四害,保證老婆免受穩叮咬。
5、以上事宜如果不足,還請老婆大人指正補充。
6、以上事宜,一經確認,不可違反,否則後果自負。

老婆:我知道妳一直是善解人意地,希望妳能夠原諒我,給我改過自新的機會。為了家庭安定,經濟繁榮,順便提幾個小小的建議:
1、從今天起,兩人每次見面時,一定要KISS一下,而且要面帶笑容,對方一定要表現得非常願意被KISS,而且要感到非常幸福和甜美。
2、不要一生氣就離家出走,要知道我在乎妳的任何行為,好嗎?
3,我以後不惹妳生氣了,妳也要保持心平氣和,要保持心情愉悅,這樣的心情比高級化妝品有效的多……

以上種種,請老婆大人明鑒。

老婆我錯了
老婆我錯了

堪稱經典

老婆我錯了檢討書

尊敬的女超人老婆大人:您好!

我以中華人民共和國黨中央國務院教育部直屬院校江西師範大學的一名學生的身份向您檢討,我知道錯了,感謝老婆大人的寬宏大量,沒有對我斬立決!首先感謝您的“哼哼教誨”,給了我一次重新做人的機會,您的教誨令我終身難忘;其次感謝您沒有把這次案件直接上報最高人民法院(未來的岳母大人),直接將此次刑事案件轉為民事責任,又給了我一次重新做人的機會。

為表感謝,老公從此以後一定要變絕世好男人,領導和團結全國各族男人,始終貫徹老婆的路線方針政策,以老婆開心為中心,堅持愛老婆N項原則,堅持對外保守不開放,對內保鮮並風情依舊,為把我家建設成為幸福、美滿、和-諧、富裕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小康家庭而奮鬥!

損害私有財產,製造噪音吵架是我個人的事情,但是我卻在學生自習室大摔水杯,造成環境雜訊污染,影響了小朋友們的正常學習生活,並間接破壞了我在小朋友們心中的形象;同時,用力的摔壞了水杯,那可是花了10元錢買的,而且經過老婆細嫩小嘴的日吸月舔,已成無價之寶,此次事件已損失了我至少一個億的無形資產,把家庭私有財產當出氣筒,我錯的太徹底了!

沒有認識到事情的嚴重性水杯沒了可以再買好多,而且可能都會很滿意,老婆原諒我之後還會對他日吸月舔,關愛有加,水杯還可能成為無價之寶,那只是身外之物,可是老婆沒了那就找不到和老婆一模一樣並且讓我很滿意的老婆了,老婆千萬不要因我一時糊塗而離我而去。

親愛的寶寶熊老婆女超人,我錯了,無論如何我不該對你摔東西,我是個大壞蛋,為了家庭的幸福和睦可持續發展你就原諒我這次吧,因為沒有我就沒有小熊貓,沒有小熊貓就沒有小小熊貓,那更小的熊貓就不會從天而降,為國家和家庭原諒我吧。

我保證再也不犯這樣的錯誤了,為了彌補我的罪過,以後結婚後我給老婆端茶倒水洗衣做飯工資全交家務全幹,保證妳的心情舒暢保養妳的靚麗容顏,保證妳開開心心舒舒坦坦,時時刻刻感受到溫暖!讓妳逢人就講、見人就說:他好,我也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我的老公真好!

最後懇求妳無論如何也千萬不要上訴最高人民法院,再祝老婆好運,天天開心、健健康康、新年快樂、心想事成,祝老婆這次考試考個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閱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