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依霖
謝依霖
▲hold姐上節目卸妝。(圖/中天)
謝依霖
謝依霖
▲小S批評素顏毫不留情。(圖/中天)
盛竹如
謝依霖
▲盛竹如坦言曾對酒家女意亂情迷。(圖/中天)

謝依霖

有圖/hold住姐公開卸妝素顏 臉蛋清純、皮膚ㄉㄨㄞ彈謝依霖

因表演「一秒變格格」暴紅的hold住姐(謝依霖),前陣子在台灣消失了一段時間,到中國發展,近期回到台灣,再度以經典造型「hold住姐」現身中天《康熙來了》,卸妝以真面目示人,卸了妝後,皮膚白皙、模樣相當清純!謝依霖

hold住姐原本對於卸妝猶豫不決,後來心一狠,還是把妝卸了,小S看到素顏,毫不留情地說:「如果要以這個臉闖蕩演藝圈,我覺得會有滿多阻礙的,她現在這個樣子,像是帶某個藝人來我們節目的經紀人。」謝依霖

讓hold住姐好灰心,不想把面具拿下來,想坐計程車回家。謝依霖

面具還沒拿下來前,她就哽咽落淚坦承,之前會跟男友分手,就是因為忙於hold住姐的工作,她說:「我去北京拍戲一個月,我朋友就看到他送某個女生回家,我那時拍戲心情沒有很好,就臭罵了他一頓,他就說我誤會他了,我就提了分手,後來我道歉認錯,要求不要分手,他就說不要,不要復合,但後來他們就還是在一起了。」謝依霖

主持人蔡康永說:「怎麼妳卸妝講話氣勢都沒了,擋不住我們的發問。」謝依霖

hold住姐懊惱地說:「因為那是我的保護色…我就是一個很沒用的人!」謝依霖

前資深主播盛竹如過去跑新聞上酒店,小s麻辣逼問:「有曾經愛上酒家女,或是意亂情迷嗎?」謝依霖

盛竹如說:「愛上是沒有,意亂情迷是有。」謝依霖

小S再追問:「有在廁所親吻嗎?」盛竹如故意閃避話題回答:「男女廁所是分開的。」謝依霖

來源/有圖/hold住姐公開卸妝素顏 臉蛋清純、皮膚ㄉㄨㄞ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